AIR 青空

AIR (日本KEY会社发行的冒险恋爱游戏)

《Air》是日本Key会社继《Kanon》后,所出品的第二款恋爱AVG(电子小说类游戏)游戏。AIR的标志是一个牵着男孩的手的女孩。故事主要以夏天为主基调,讲述了一个跨越千年的翼人传说。亦被视为Key社季节组曲中的“夏”。

游戏起初在2000年9月8日发行时属于“18禁”电脑游戏版本,并且借由CD-ROM来存取游戏的相关档案,之后在第二年2001年7月27日推出了“全年龄向”电脑游戏版本,游戏也被陆续移植到了Dreamcast、PlayStation 2和PSP等家用平台上。在2005年时4月28日时,Key社重新修改游戏系统之后推出了可以于Windows 2000/XP平台个人电脑上运行的《AIR》标准版。在这之后《AIR》亦继续展开多项移植企划,除了于2007年推出PlayStation Portable运行的掌上型游戏机版本外,同年5月也推出了可分别在SoftBank 3G(日语:SoftBank 3G)和FOMA平台上使用的移动电话版本。另外在2009年7月31日时推出了能够在Windows Vista平台运行的《AIR》版本,而在2010年5月时也推出可以于Windows 7运行的《AIR》纪念版,其中这2个版本皆是作为全年向游戏销售的美少女游戏。bt     e15b

故事简介

 夏天,在靠近海边小小的街道上
一位青年从公共汽车站下车了

青年一直在旅行中
这样的小镇他无心久留
在赚足了路费后,他会去那些更繁华的地方
他的旅伴,是母亲留给他的小小的人偶
他不用手接触,人偶就能动起来
从母亲那里继承了这种魔法靠着表演人偶维生,他的旅途才一直能继续着
青年给孩子们表演着人偶戏
然而,简陋的人偶无法吸引孩子们
没有得到报酬的他
无力地站在夏天的烈日下
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就在这条海边的街上,青年和命运中的少女相遇了……
那就像是天空的颜色。透明而执着地蔚蓝着。对爱来说,没有什么数不清的颜色。女孩子们喜欢这样幸福地微笑。她们用自己的方式信仰着天空。佳乃,观铃……
诅咒。
命运。
爱。
旅人。
交织在一起,于是变成一根寄托着希望的白色羽毛。
于是就这样不由自主地留下了眼泪,为爱,为幸福,为她们和他们的一切努力。
每个人都应该看一看。AIR,属于所有有梦想的人的,青空

AIR (日本京都动画制作电视动画)

青空

电视动画《AIR》是根据Key社同名游戏改编的动画作品,由京都动画制作。于2005年1月6日首播,共12话。
剧情简介
故事的主题是“希望与传承”,讲述了一个跨越千年的翼人传说。
一位懂“法术”的、以表演人偶为生的青年国崎往人,一天来到一个海边小镇,遇上了神尾观铃。国崎往人和他的祖先们一直都在寻找一位在天空中有翼的女孩子,而在和观铃一路相处之下,发现观铃可能就是他要寻找的女孩子……

幕后制作
原作:Key/Visual Art’s
监督:石原立也
系列构成:志茂文彦
角色原案:樋上至
角色设定、总作画总监:荒谷朋惠
美术监督:鹈ノ口穰二
音响监督:鹤冈阳太
音乐:折户伸治/户越まごめ/麻枝准
音乐制作:Key
动画制作:京都动画
角色配音
国崎往人:小野大辅
神尾观铃:川上伦子
雾岛佳乃:冈本麻见
远野美凪:柚木凉香
神尾晴子:久川 绫
雾岛圣:冬马由美
小满:田村由加莉
土豆:今野宏美
神奈备命:西村千奈美
柳也:神奈延年
里叶:井上喜久子

 一位懂“法术”的、以表演人偶为生的青年国崎往人,一天来到一个海边小镇,遇上了神尾观铃。国崎往人和他的祖先们一直都在寻找一位在天空中有翼的女孩子,而在和观铃一路相处之下,发现观铃可能就是他要寻找的女孩子……

AIR (日本东映动画制作的剧场版动画)
《Air》是日本Key会社继《Kanon》后,所出品的第二款恋爱AVG(电子小说类游戏)游戏。AIR的标志是一个牵着男孩的手的女孩。故事主要以夏天为主基调,讲述了一个跨越千年的翼人传说。亦被视为Key社季节组曲中的”夏”。
游戏起初在2000年9月8日发行时属于”18禁”电脑游戏版本,并且借由CD-ROM来存取游戏的相关档案,之后在第二年2001年7月27日推出了”全年龄向”电脑游戏版本,游戏也被陆续移植到了Dreamcast、PlayStation 2和PSP等家用平台上。在2005年时4月28日时,Key社重新修改游戏系统之后推出了可以于Windows 2000/XP平台个人电脑上运行的《AIR》标准版。在这之后《AIR》亦继续展开多项移植企划,除了于2007年推出PlayStation Portable运行的掌上型游戏机版本外,同年5月也推出了可分别在SoftBank 3G(日语:SoftBank 3G)和FOMA平台上使用的移动电话版本。另外在2009年7月31日时推出了能够在Windows Vista平台运行的《AIR》版本,而在2010年5月时也推出可以于Windows 7运行的《AIR》纪念版,其中这2个版本皆是作为全年向游戏销售的美少女游戏。

 

 作品简介

AIR剧场版海报由东映动画制作的剧场版于2005年2月5日起,上映至2005年3月18日(一部份主要上映戏院至3月25日)。首映当日,上映戏院门前均大排长龙。上映的第一周均告全院满座。因为大受欢迎,多间戏院均有延长原先预定的映期。
然而虽说是剧场版,其监督出崎统却在内容上做了很多改动,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一种比较大胆的尝试,故事细节不跟循原作游戏发展,为观众从一个不同的角度阐述《AIR》这部作品,以致原作“死硬派”有所批评。也有人对“死硬派”作出“也不一定要跟随原作”的质疑。但说它是原创也好改变阐述方式也好,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把《AIR》的构架作了相当大的改变这一点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过多过分的原创情节也引起了众多FANS们的不满,剧场版的特性也导致了它无法在1小时多的时间里将《AIR》相较之下略显庞大的世界观与故事情节描绘清楚,甚至在画面制作质量上,有许多FANS评价剧场版(东映公司制作)的制作质量甚至不如TV版(京都动画制作),并且这一点在动画史上也是史无前例的,虽然从一些角度上来说反映了京都动画的良好口碑,但这也说明了东映动画这次的剧场版制作,虽然在票房上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总体来说却也是一部不见得能让业界人士满意的作品。剧场版已经推出DVD版,普通版连两款珍藏版已于2005年8月5日发售。

 剧情简介

AIR剧场版海报故事和原作游戏不同。大致上是根据原作的“Summer”篇和“Air”篇改编而成。故事讲述身患怪病的主角神尾观铃最后一个夏季的故事。为了完成暑期的自由研究作业而接触到“翼人传说”,继而邂逅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国崎往人而发展下去。最终观铃还是走完了她的生命,达到终点。故事的重心由原作的“亲情”转化了成为观铃和往人的爱情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长着翅膀的公主。公主十分孤单,一个朋友也没有…”
在这个看的见碧海晴空的小镇有着这么一个古老的传说。背上有着白色羽翼的公主与保卫他的青年之间悲伤的故事。
公主因为有翅膀而被关在屋子里。看不到外面的世界。就算能感觉到远处有母亲在那里却始终见不到。
那个时候,一个青年出现在了孤独的公主面前。青年告诉公主各种外面世界的见闻,让她高兴,然后两个人陷入了爱河中。但是,有着翅膀的公主是被诅咒不能恋爱的。
少女——神尾观铃,她将孤独的自己和故事中的公主重叠了。病弱的观铃不能去学校,也没有朋友,也从来没有走出过这个小镇。想着自己什么时候也能像公主有一样的美好的相遇。
在观铃的面前,一个青年——国崎往人出现了。他一边表演木偶戏一边旅行。他的母亲在临死前交代了他“拯救在空中的少女”。
受到诅咒也相爱的翼公主和护卫的青年。将自己和翼公主重叠的少女。还有为“拯救在空中的少女”而旅行的青年。
他们各自的恋情将迎来怎么样的结局呢?

 

 制作人员

AIR剧场版* 原作、监修:Key/Visual Art’s
* 原曲:折户伸治/戸越まごめ/麻枝准
* 角色原案:樋上いたる(Visual Art’s)
* 监督:出崎统
* 音乐:周防义和
* 剧本:中村诚
* 角色设定:小林明美
* 美术监督:行信三
* 动画制作:东映动画
*出品:剧场版AIR制作委员会(下为成员)
东映动画(东映アニメーション株式会社,TOEI ANIMATION CO., LTD.)
Frontier Works(株式会社フロンティアワークス,Frontier Works Inc.)

音乐相关
该作的音乐和游戏音乐大致相同,但制作群特地为剧场版推出了原声碟。
主题曲
AIR剧场版宣传画“IF DREAMS CAME TRUE”
(原曲“ふたり”,作曲:折户伸治)
作词:Linda Hennrick
作曲:羽冈 佳
编曲:冈崎雄二郎
歌:河井英里
剧场版原声碟
1. 玄ノ毂ハ语ル(おくのこしきはかたる)
2. Gate Of AIR
3. 神话への诱(いざな)い [Part 1]
4. ミスズとユキト~ふたり~
5. 暗示、そして呪缚
6. 不安のグラデーション
7. 六弦ノ领域
8. ユキトのテーマ [Part 1]
9. 第三神秘考
10. 雨のち昙りのちLove
11. タマハコロガルヨ
12. また、あした~回想录~
13. 天ノ网、台(うてな)の姫
14. ハルコのテーマ
15. 大切なあなたへ~梦语り/ふたり~
16. ユメウツツ
17. 神话への诱(いざな)い [Part 2]
18. 悪霊律抄(あくりょうりつしょう)
19. ユキトのテーマ [Part 2]
20. 翼人伝说~鸟の诗~
21. 玄ノ毂ハ语ル(おくのこしきはかたる) [Pf Intro]
22. 神话への诱い [Part 3]
23. If Dreams Came True

保护版权不提供下载

720P联合发布    07B18A9A16D03E19B8909757BF67F9353FC0143D
720P异域    A22A2B05EF7840D0947EE8DB74365EF7A0A5F586
DVD+剧场版    A7D956FF5D271FC1755CFF063CC6A27A608AEAB5
720P字幕  http://pan.baidu.com/s/1kT5u7tH 密码:7zqd

1080PRAWS 18GB  0E1660E17A3F3494BA0C2EC2EA1BEE3DDC0681AC
1080PRAWS 29GB   EC442CCDB5809B04F3357E78991F82ED89A042EC
1080P 22GB    ED39FC5A2647E8C99180248C7AB986514BBB3E28
1080P字幕  http://pan.baidu.com/s/1dDxzurZ 密码:ltoq

种子在文章内

/s/1jGhafAI    wq4x

《鸟の诗》(第1话~第12话)
Lia
麻枝准
折户伸治

高濑一矢

《Farewell song》(第1话~第11话)
Lia
麻枝准

戸越まごめ

《青空》
Lia
麻枝准
折户伸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