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n 雪之少女

Kanon (KEY会社发行文字冒险恋爱游戏)

《Kanon》(《カノン》),为日本ビジュアルアーツ(VisualArt’s)旗下的KEY会社所制作发行的一款文字冒险恋爱游戏 。因其剧情大部分发生于冬季,亦被视为Key社季节组曲中的“冬”。

最初的版本于1999年发行,为十八禁游戏;后于2000年1月7日在个人电脑平台发行了全年龄版 ;并在同年9月14日由日本INTERCHANNEL-HOLON公司(原NEC Interchannel)移植到Dreamcast平台[1]  ;之后又在2002年2月28日发行了 PlayStation 2 移植版。2004年11月26日 Key 公司发行了整合全年龄版中新增的故事桥段及 CG 画面的十八禁 DVD-ROM 版“Kanon Standard Edition“。同年12月22日发行了 PlayStation 2 版的廉价版,当时CERO分级为适合12岁以上玩家(现在称为CERO“B”)。2005年1月28日 Key 公司发行了将个人电脑平台的全年龄版DVD化的“Kanon Standard Edition 全年龄对象版”。2007年由日本 PROTOTYPE 公司发行 PlayStation Portable 移植版。bt    57a5

故事简介
天上下着雪,纯白的雪花,从天空阴沉沉地飘落下来。北国的小镇,七年的离别,遗失的回忆,珍贵的事物,即将到来的春天,奇迹,即将上演。
祐一的双亲因为工作原因调去国外,不愿出国的他被迫借住在亲戚水濑家。时隔七年以后,祐一再度来到这北方的小镇。在这个七年前曾经住过,但失却了所有回忆的小镇上,和五个女孩相遇,相识。然后在春天到来时,一切都将结束,新的开始就会到来

 

Kanon (京都动画制作的电视动画)

雪之少女

《Kanon》是根据Key社同名恋爱冒险游戏改编的电视动画,TBS和PonyCanyonInc.于2006年3月25日在东京国际动画展上公布了TV动画《Kanon》的制作决定。由京都动画负责制作,石原立也担任监督。于2006年10月5日在BS-i电视台开始播放至2007年3月15日播放结束,共24话。
剧情简介
天上下着雪,纯白的雪花,从天空阴沉沉地飘落下来。北国的小镇,七年的离别,遗失的回忆,珍贵的事物,即将到来的春天,奇迹,即将上演。 祐一的双亲因为工作原因调去国外,不愿出国的他被迫借住在亲戚水濑家。时隔七年以后,祐一再度来到这北方的小镇。在这个七年前曾经住过,但失却了所有回忆的小镇上,和五个女孩相遇,相识。然后在春天到来时,一切都将结束,新的开始就会到来。

保护版权不提供下载

3L2XF4F5WIREXEPYYWXVNGLHR5SCIJUZ
5NQICJXF4BE7HMMJO6BSMZMBU2ZET7KF
WC7EKZVMNUBYE2CSPO5APQGOXN34B56F
5CEF3JOXAE6XCMGCJOWWJFV5UUYNAVZ5
ZXRHQGA5N6KRUDBRRI7CKO5ZSB63ZC72
U3W3KF7UPV6UNL3XHQVXQUWUGTH2QRNS
R5FEARPPLBFCI2PEQ3HZ5YT6BS74CRZI
4IO2VTC4GD3R4U7DTQJJMGHZ5VXRN4YP

配套字幕 http://pan.baidu.com/s/1bn6q8EV    密码:5u9k

种子在文章内

/s/1dD6SgAP   d7y0

豆瓣经典影评

飘雪的小镇,安静的望不到冬天的尽头。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飘落的白雪冻结了遥远的思念和记忆,泪水还没来得及滑落就凝结在了漫天的白雪中,暮然回首,伊人不在,只留下灵魂悸动的脆响。盘旋着不肯消散的那一曲卡农,仿佛在守候,又仿佛在诉说着一个被遗忘了的秘密,声声呼唤,声声眷恋。沉静的冬天,和无法醒来的梦一样,忘记了出口。对一个人的思念,却不肯放弃,曾经只对我的轻声低语,曾经牵手走过的金色麦田,还在等待,还在守候,等你出现在我的面前,对我说奇迹能够创造,那时的我,一定是微笑着的吧。

不愿意醒来的梦,梦里夕照的山坡上我是你的新娘,头上的兔子耳朵是你寻找我的标记,你答应会来接我,和我一起吃最爱的香草冰淇淋,我摇起手中的铃铛,用红色玻璃球为雪兔子装点眼球,我一直在等着你,从未离开。

没有尽头的冬天,凝结在我的梦中,太阳停在西方的边际不肯落下,月亮悬在另一边独自黯淡,那么悲伤的余晖散落整个世界,我的梦停驻在那天傍晚的树梢,我奔跑在大街小巷,书包上的天使玩偶摇动着翅膀,手中的长剑变的冰冷,肩上的披肩滑落,你为什么还不来接我?

一支卡农曲,五段忘却的旋律,当那些旋律再次回响在耳边,闭上双眼轻声哼出的时候,黎明的曙光冲破暮霭,春的风花悄然降临,长长的、长长的冬天和梦,一并醒来。你终于站在我的面前。

管理员评语:号称三大催泪神作,注意:此催泪效果只对正常人类有效

OP
【歌曲名】《Last regrets》(最后的遗憾)
【发售日】2006年12月28日
【歌】彩菜
【作词】麻枝准
【作曲】麻枝准
【编曲】高瀬一矢
ED
【歌曲名】《风の辿り着く场所》(风所达到的地方)
【发售日】2006年12月28日
【歌】彩菜
【作词】折戸伸治
【作曲】麻枝准
【编曲】高瀬一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