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境界 Kara no Kyoukai

空之境界 (奈须蘑菇著作小说)

空之境界是日本作家奈须蘑菇所写的奇幻小说,由武内崇完成插画、人设部分,副标题为《the Garden of sinners》。故事讲述拥有着直死之魔眼的少女两仪式与许多魔术师之间的发种种纠葛事件。描绘了人性,起源,感情,矛盾,肉体与灵魂等等深刻的主题。空之境界也是型月世界观的完善与升华,主要讲述的是型月世界的根源问题。

2004年由讲谈社商业出版,于2006年年底开始制作剧场版动画,2007年冬季剧场版正式发布。

 故事简介
经历了两年昏睡才清醒过来的少女—两仪式,以失去记忆为代价,得到可以看到一切事物之死的“直死之魔眼”。持有这种可以将一切事物杀伐的力量的两仪式,再次被卷进了这个昏黄的世界。
两年前的杀人鬼、漂浮著幽灵群的大厦、可以将看到的物体歪曲的少女、搜集著人类的死的螺旋建筑。当接踵而至的怪异事件与式的魔眼冲突时候,那已经忘却的记忆渐渐复苏。

空之境界

空之境界

剧场版《空之境界》改编自TYPE-MOON旗下作家奈须蘑菇的同名长篇小说。《空之境界》是著名作家、脚本家奈须蘑菇在1998年到1999年写作连载的轻小说,插画由好友武内崇负责。那时的奈须与武内崇组成同人团体“竹帚”,后来随着TYPE-MOON的成立,著名作品《月姬》以及《Fate/stay night》引起巨大反响。以这些为契机,《空之境界》推出了剧场版系列。由于原作的出色以及ufotable的高水准制作,本作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创造了主映影院Tiatoru系单馆动画作品历代票房记录第一名,前7章DVD累积销售数75万张的记录。作品以拥有直死之眼的两仪式与普通青年黑桐干也为中心,描绘了从两人高中邂逅开始的种种故事,在月世界的灰暗基调下,这残忍却又温馨的物语震撼了许多观众的心灵。bt

 

 剧情简介
整个故事围绕昏睡了两年时间才醒来的少女两仪式展开。她在昏睡期间,曾经一度接触到了死亡的边缘,并落入“直死之魔眼”的手中。由于这只眼睛的缘故,式用刀杀死了世间所有的生物。式的同年级的同学黒桐干也,既是人形师,又是魔术师的苍崎橙子。他们也被卷入到了这一事件中,有的爱收集浮游的幽灵,有的爱建筑人之死……总之,日常与非日常的时间,被时间融合,由式的刀映射出的怪异昏暗世界,由此开始。
幕后制作
原作:奈须蘑菇
监督:あおきえい(第1章)、野中卓也(第2章)、小船井充(第3章)、泷口祯一(第4章)、平尾隆之(第5章)、三浦贵博(第6章)、泷泽进介(第7章)
人设原案:武内崇
设定·作画监督:须藤友德/高桥タクロヲ(第1章、第2章)、须藤友德/小船井充(第3章)、须藤友徳/泷口祯一(第4章)、须藤友徳/高桥タクロヲ(第5章)、须藤友德/小笠原笃(第6章)、须藤友德/高桥タクロヲ/小船井充(第7章)
脚本:平松正树(ufotable)
音乐:梶浦由记
演唱:kalafina
摄影监督:寺尾优一/松田成志
3D监督:中村慎太郎
色彩设计:千叶绘美
音响监督:岩浪美和
制作担当:铃木龙
制作人:近藤光
动画制作:ufotable
配给:アニプレックス
制作:剧场版《空之境界》制作委员会角色配音

两仪式:坂本真绫
黑桐干也:铃村健一
苍崎橙子:本田贵子
黑桐鲜花:藤村歩
荒耶宗莲:中田让治
科尔奈利乌斯·阿鲁巴:游佐浩二
巫条雾绘:田中理惠
浅上藤乃:能登麻美子
黄路美纱夜:水树奈奈
玄雾皋月:置鲇龙太郎
臙条巴:柿原彻也
白纯里绪:保志总一朗
秋巳大辅:东地宏树
濑尾静音:井口裕香
仓密目琉夏(仓瓶光溜):石田彰
两仪未那:金元寿子

保护版权不提供下载

[Seed-Raws] 劇場版 空之境界 Kara no Kyoukai – BD-BOX 全8章+未來福音+Extra Chorus (BD 720p AVC AACx2 [5.1+2.0]).mp4 [補種][另附字幕]
JQ2ZGQGDUIL4XM7BRHYHPGL6OQ56DE6C
4c359340c3a217cbb3e189f077997e743be193c2
[异域-11番小队][空之境界 Kara no Kyoukai][BDRIP][720P][X264-10bit_AAC]
TGDVLOTAVOJAUQQZWD6E6OH7YNK3IID6
998755ba60ab920a4219b0fc4f38ffc355b4207e
【字幕下载地址】字幕来自:澄空&魔术师工房&华盟 字幕
http://page10.ctfile.com/fs/pxN148411611
Gekijouban Kara no Kyoukai – Mirai Fukuin [BDRip 1920×1080 x264 FLAC]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含Extra Chorus,附百度盘13集TV剪辑版中文熟肉)
7UX5CICSZZJQABVEG3BUKX7MC656QTHA
fd2fd12052ce530006a436c3455fec17bbe84ce0

 

L7JWSFMFSENJXZGIJ2HARNUO2ALVEKCN
WM4Y2IJQPEH6W6SCE4USGGEFDLHYTOX5
PJ6AUJOZQGGXTYB2JKM6N4UMNVRCIQ4A
O7MBA5MN3XJSML2JLO4BU7V2VCQOVPZ6
7HDYBPRVESAEEX3PKSP7YTUWQVZF6T43
PXJKGOSJGSSFZGFLSTZJRFE7UEZ632O3
DCRUYTJBQ2YVM6OKZ2KYFT6E7FTU464K
2FEBITWNDGFBMZ7CIXJ4HVISDNGMYDHY
JQLB4ESYLG5EDRCUPNMMXFEYM547DRX2
RO6S7QFNYQV6Z44K6L4MHUZEOMYIV2TC
BPK4SXTDLQ3BPIGGOGOLBEFODJH5KMW7
CDO3LTSAA5Q2OFNKQBWBKCI6PPZYZ2LC
IFYO7NVTBBO6E7FQFUIY3G5UGM7N4WVF
3GWL6PY6SCLL6YWJ63M32TNZ2SN4KEYP
QPR4SCZASJJYRGF2OOIDRIJ62H6SLN67
YAMNMT5GESMM7IEC2ELODKERDRLPOPMC

1080P80GB      D282A5225CF9AD6D1BD8415482F9436944A9A118  字幕  http://pan.baidu.com/s/1i3rSyqD 密码:c2sk
1080P53GB     5E3D6D84851C0327B6D396697093186F9DF3CF8D
1080P68GB       8BBD2FC0ADC42BECF38AF2F8C3D32473308AEA62
1080P45GB    83E3C90B2092538898BA739038A13ED1FD25B7DF
720P        068B8D0E590D045926B7EC30883503D618DFF0AB 字幕  http://pan.baidu.com/s/1c00Qbtu 密码:loo4
未来福音720P     77D810758DDDD3262F495BB81A7EBAA8A0EABF3E
未来福音1080P7GB     362BC4C056A638AFE90D95D555A2E9AFE3658CAA
未来福音1080P15GB      7DD2A33A4934A45C98AB94F298949FA133EDE9DB
未来福音1080P40GB    4FBB818444D2E447ECCCBD362CA4F06183196317
未来福音字幕  http://pan.baidu.com/s/1o6FyMhk 密码:kdcz

/s/1kTKUAl5              spl2

种子在文章内

故事年表
《空之境界》故事采取倒叙、穿插,顺序等各种手法描写,以下采用正叙时间线。
1990年(空之境界前8年)前后,20岁的苍崎橙子在伦敦魔术协会,结识阿鲁巴与荒耶宗莲。
1995年(空之境界前3年)3月,国中生黑桐干也回家的路上初次与式在雪地相遇,干也进入高中1-C班,与两仪式相识。7月白纯里绪遇见荒耶宗莲,白纯的起源——‘进食’被唤醒,发生夏夜杀人事件。
8月,暑假开始。8月31日深夜至9月1日凌晨,两仪式外出,西测商店街碰见死尸。(杀人考察·前开始)
9月1日,学校开学;两仪式听从黑桐干也的建议买了御寒的皮夹克;午间两人在第二校舍楼顶吃饭;冬季某个星期六傍晚,白纯里绪宣布休学,黑桐干也前去送别;两仪式与白纯里绪相遇,之后和黑桐在鞋柜后避雨;深夜,两仪式来到第五个杀人现场。
2月初,两仪家正式决定继承权;鞋柜避雨事件一周后,学人与黑桐干也聊天,中心内容便有关于式。第二学期期末考试,黑桐接到两仪的信件:次日约会;次日,两仪织出现,黑桐干也得知双重人格一事;日落时分,回到家的黑桐得到表哥大辅关于第五杀人现场发现学校校徽的情报,寒假开始。
1996年(空境前2年)正月,黑桐干也与两仪织拜年;回程时两仪织来到黑桐家,与黑桐鲜花相遇,后者昏迷一天。第三学期开学某日放学後,黑桐干也与两仪织聊天,得知式与织的关系;隔日午休,黑桐干也邀请两仪式午餐。期间发现两仪式身上的伤口;黑桐干也确信自己喜欢两仪式。1月底,第六人受害2月后第一个星期天,黑桐怀疑两仪式与杀人事件有关
2月3日,黑桐干也监视两仪宅邸至深夜,看到式在尸体旁边,黑桐干也惊吓过度丧失意识。连续杀人事件结束,共7人遇难。
3月5日,雨夜,监视两仪宅邸的干也遭到两仪式袭击,两仪式不愿伤害干也而企图自杀,被荒耶宗莲所救。
3月至次年6月,干也每周六探望因遭遇车祸而昏迷的两仪式。
1997年(空境前1年)1996年动工的茅见滨小川公寓修建完工
2月,叶山英雄就职于礼园女子学校,成为D班导师,开始组织学生外出援交。
1998年(空境元年)3月,小川公寓投产并招揽客户;黑桐干也升入大学。
5月荒耶从照顾两仪式的医院辞职,某日干也参加展示会,见到苍崎橙子设计的人偶,通过调查得知橙子的相关资料,随后退学。
6月,干也进入苍崎橙子的工房,成为见习社员(杀人考察·前结束/空之境界(序))
某好天气的日子,苍崎橙子从干也处得知两仪式的事。濒死的巫条雾绘得到荒耶宗莲的帮助,体内的超能力觉醒。某日,黑桐鲜花决定转入礼园女子学校。
13日,两仪式苏醒,获得「直死之魔眼」(伽蓝之洞开始)
15日,言语治疗师苍崎橙子与两仪式见面,两仪式得知织的死亡;夜,两仪式遇见灵魂;次日,苍崎橙子给予两仪式伦文字护身符
20日深夜,两仪式遇到死人的袭击,与橙子协力消灭之。
21日,两仪式出院,与干也再遇(伽蓝之洞结束);出院後两仪式没有回到两仪大宅,自己租了个房子住了起来。7月某日浅上藤乃被经常对其施暴的男子当中一人打断背骨,感受到痛觉回复,被荒耶宗莲救下。
20日晚7时,蜃气楼地下酒吧,浅上藤乃利用超能力杀害4人;
21日凌晨,藤乃与黑桐干也相遇(痛觉残留开始)21日早间新闻播放4人被杀事件;工房伽蓝之堂,干也被苍崎告知本月没有工资。两仪式接到查明并消灭昨夜杀人者的委托。
22日,干也与学人见面,接下「寻找并保护凑启太」的委托;两仪式前往咖啡厅アーネンエルベ(ahnenerbe)告知鲜花其兄爽约的事实,与浅上藤乃相遇
23日,干也与凑启太碰头,将凑启太交於橙子保护,前往超能力专家驻地瞭解超能力;深夜,浅上藤乃在杀人时与两仪式相遇,无痛症发作,两人散去。
7月24日,台风登陆,浅上藤乃杀害与凑启太无关的高木彰一;深夜,干也回到工房,得知浅上藤乃为後天无痛症。橙子告知干也杀掉藤乃的委托人是藤乃之父;BroadBridge,两仪式与浅上藤乃相杀,藤乃恢复无痛症,两仪式左臂被扭断,橙子同意制作可以抓住灵体的手。(痛觉残留结束)
8月3日干也遇见有“未来视”[8]  的少女濑尾静音;两仪vs仓密目琉夏(炸弹魔),仓密目琉夏的“未来视”被两仪式杀死。(外传未来福音)
8月初某晚,干也夜袭两仪式家,送来两盒Haagen-Daz。(俯瞰风景开始)
8月初某日,黑桐干也被巫条雾绘的超能力捕捉到,进入昏迷状态。苍崎橙子与两仪式讨论深夜的救回行动。
28日凌晨,两仪式来到巫条大楼,利用可以抓住灵体的手将巫条雾绘的意识体杀死,之后,苍崎橙子来到巫条的病房,瞭解到巫条的相关情报。在橙子离开之后,巫条雾绘到巫条大厦自杀。在伽蓝之堂的黑桐干也苏醒,留下了一个关于蜻蜓的梦。
9月,巫条雾绘事件结束後两仪式要求黑桐干也到她的公寓负责处理上次的Haagen-Daz。
礼园女子学校1年D班学生橘佳织怀孕。某日,苍崎橙子与黑桐鲜花在路上遇到巫条雾绘跳楼。(俯瞰风景结束)
10月初某日,一个强盗闯入小川公寓试图抢劫,意外发现臙条巴家的死亡。后被警方以神智不清带过。(矛盾螺旋开始)
某日,黑桐鲜花决定拜师苍崎橙子学习魔术。
某日,人偶臙条巴脱离矛盾螺旋,被荒耶宗莲刻下「关心两仪式」的印记;臙条巴与两仪式相遇,开始为期一个多月的”同居”生活(式睡在床上,臙条巴睡地板)。
10月底,臙条巴回到与两仪式相遇的胡同,与魔术师阿鲁巴相遇。
10月初到11月7日,黑桐干也回到老家考取驾照。
11月,橙子感冒;臙条巴离开两仪的公寓,”同居”结束。
7日,回到事务所的黑桐干也与苍崎橙子、两仪式碰面;午间,干也听橙子讲述学生时代的回忆,得知荒耶宗莲和橙子的关系,意识到2年前救下自己的便是荒耶宗莲;晚10时,一位女性被抢劫犯刺杀,死于小川公寓,引发橙子的注意。
8日,伽蓝之堂,黑桐鲜花向干也提及礼园宿舍失火一事;橙子介绍魔术协会的机制,鲜花以爱比梅尼迪斯矛盾刁难黑桐干也;傍晚,苍崎橙子委托干也调查茅见滨小川公寓,向干也介绍两仪家的历史。
9日晨,伽蓝之堂,黑桐干也带来两仪式的兼定与小川公寓的资料,两仪式得知臙条巴的地址;两仪式回家,苍崎橙子与黑桐干也前往小川公寓,橙子在3楼设下魔术机关,回程时车子被贴罚单;晚间,两仪式与回到公寓的臙条巴前往小川公寓,与荒耶宗莲对峙,两仪式被击倒,臙条巴逃离;晚间黑桐前往两仪公寓,发现空无一人。
10日,等不下去的干也回到伽蓝之堂,与阿鲁巴见面,得知两仪式被俘虏和荒耶试图打开根源之路的消息;苍崎橙子决定出手干预此事,前往小川公寓。阿鲁巴和苍崎橙子的使魔对抗失败,被荒耶救下。荒耶利用神殿杀掉橙子。阿鲁巴取得橙子的头部(此橙子为替身人偶)。
11日,逃脱的臙条巴与黑桐干也在两仪公寓碰面,干也指出臙条巴身为人偶的事实,臙条将两仪公寓的钥匙交给干也,相约营救两仪式;小川公寓,干也与阿鲁巴相遇:阿鲁巴杀掉橙子的脑髓,随后在追击干也时被橙子本人的魔术机关捕获,伽蓝之堂的橙子启动,前往小川公寓。阿鲁巴被魔兽杀死;臙条巴进入人偶存放室,发觉自己的身份而疯狂。通过电梯到达顶楼,被荒耶所杀,为两仪式苏醒提供时间;荒耶与两仪式对决,神殿被毁,荒耶消失。某日清晨,痊愈的两仪式在梦中想到了臙条巴;9时许,黑桐前来探访两仪式,并带去了小川公寓被魔术师协会拆除的消息。两仪式则向黑桐干也索要他的公寓钥匙。(矛盾螺旋结束)
某日礼园女子学校学生宿舍失火,橘佳织死亡。1年D班导师叶山英雄被追究责任,辞去导师职务,由玄雾皐月接替;黄路美沙夜向叶山英雄追究责任,却失手杀人。为此向玄雾皋月寻求帮助,获得了操作妖精的能力和『对哥哥的幻想』。
12月某日,礼园女子学校1年D班发生学生互刺事件。叶山英雄被登记为失踪。(忘却录音开始)
1999年(空之境界1年)1月元旦,黑桐干也被两仪式带走逛街;黑桐鲜花前往苍崎橙子的工房拜年,得知橙子是礼园毕业生。橙子提到礼园发生学生流血冲突,怀疑是人为操作妖精的结果。黑桐鲜花接下了橙子的委托,调查相关事件。
4日,两仪式临时转入礼园女子学校,负责协助黑桐鲜花的调查;两仪式与玄雾皋月相识;黑桐鲜花被黄路美沙夜夺取记忆。
5日,黑桐鲜花与D班绀野文绪谈话,推断出D班有联合隐瞒的事情;黑桐鲜花与黄路美沙夜在废弃的学生宿舍对峙,黄路美沙夜唤醒鲜花的记忆;中午,两仪式接下黑桐干也给其妹的电话,得到「调查橘佳织体育课出席率」的委托,并要求干也调查叶山英雄与玄雾皋月的身份;晚间,两仪式开始捕杀采集记忆的妖精。
6日,黑桐鲜花推理橘佳织死亡的原因,认为是D班联合欺辱的结果;苍崎橙子与秋巳大辅外出约会;中午,黑桐鲜花接下黑桐干也给两仪式的电话,得知了橘佳织最後选择自杀的原因与玄雾皋月和妖精有关的事实;两仪式在宿舍杀死一只前来偷袭的妖精,随后追击逃走的黄路美沙夜,追至教堂与玄雾皋月不期而遇并与之对峙,两仪式被催眠,玄雾皋月左手被杀;下午1点,刚接完电话的黑桐鲜花前往办公室向玄雾皋月确认事实并得知此时黄路美沙夜在旧校舍聚集D班学生准备实施放火计划,火速前往并与黄路美沙夜战斗,黄路美沙夜战败,『对哥哥的幻想』彻底破灭;下午3点,约会归来的橙子在事务所和干也谈起统一言语师GodowordMayday『伪神之书』的身世;夜间,黑桐鲜花做梦取回儿时记忆。
7日,两仪式溜出礼园。玄雾皋月被发型改变的黄路美沙夜刺杀,采集自己的死前资料,终于真的笑了。
11日,黑桐干也为了弥补正月时爽约与鲜花约会,在赤坂餐厅吃饭。
1999年2月1日,两仪式办完转学手续,与黑桐干也约会,在赤阪餐厅对黑桐钱包虐杀中。(忘却录音结束)
8日,夜间袭击事件再开,7人死亡,在杀人现场被目击到的和服人物。黑桐干也开始调查,接触到麻药。两仪式想起祖父遗言“一生只能杀一个人”,并住入“爱情旅馆”。(杀人考察·后开始)
9日,凌晨两仪式与4个人遭遇发生了战斗,但式并有令4人致死。黑桐干也亲自试药,从电视上获知凌晨又有4人被“穿着和服的杀人鬼所杀”。与女性卖药人碰头,获得卖血晶片卖药人的姓名。
10日,凌晨,两仪式感觉到被人跟踪,目击了白纯里绪杀人的过程。早上,黒桐干也来到可看到“Broad Bridge”的海边的血晶片卖药人的公寓,看到了白纯里绪的日记,得知了白纯里绪杀人卖药的事实,决心介入阻止。夜晚,黒桐干也到两仪式打来的电话,并要其不要杀人,惹到两仪式的讨厌。晚上九点后,两仪式来到港口,发现种植药物的温室,两仪式与白纯里绪开打,但没有将他杀害,反被白纯里绪逮住。式想起了3年前的记忆。
11日,干也向橙子询问“起源”的问题,橙子表示没办法帮忙白纯。白纯对式注射肌肉松弛剂。干也抵达海边仓库后,遭到白纯的袭击,被迫强制吞药后,头部被小刀所伤,白纯以为自己杀害了干也,于是去寻找式,却发现式咬断了自己的左手大拇指来获取自由。两仪式本欲离去,但见白纯里绪出示伤干也的刀也以为干也被杀,心境转换两人开战。式抱着那刀怀念一番同时受了4次攻击,后秒杀白纯里绪。黒桐干也醒来后,马上去找两仪式,式告知干也自已“真正杀了一个人”。
3月,两人接受完治疗出院。黒桐干也左眼宣告报废,于是留长了左边头发,遮住左眼,并作出自己对两仪式的告白,两仪式害羞的接受了干也的告白,两人最终走在了一起。尾声,同四年前一样,干也在雪地遇见“两仪式”。

2010年夏,《未来福音》篇章,瓶仓光溜(仓密目琉夏,原炸弹魔)、两仪未那与“观布子之母”见面并答应帮助她。

经典语录:

俯瞰风景
  ★…映像是蜻蜓。忙碌地飞着。   一只蝴蝶紧随在后,但是翅膀的速度并没有因此而慢下来。蝴蝶渐渐跟不上了,在即将从视界消失的那一
瞬间,无力地落了下去。   划着弧线向下落去。   如昂首的蛇般坠落的轨迹,竟极似被折断的百合。   那个身姿,充满了悲哀。
让人不禁想着即使不能走在一起,至少也要稍稍在旁陪伴。   但是这是不可能的。   因为双脚没有踏在实地上的自己,连停下来的自由也没有。
★逃避有两种:我们把有目的的逃避叫做飞翔,把没有目的的逃避叫做漂浮。 ——苍崎橙子
★自杀没有理由。只是今天……没能飞起来吧。——《俯瞰风景》苍崎橙子
★因为天空,是没有边际的。我想如果去到任何地方,向着任何地方飞行的话,总会找到我所不讨厌的世界吧。
★人不应该根据背负的罪孽而选择道路,而是应当在选择的道路上背负罪孽。
杀人考察(前)
  ★小时候害怕的是鬼怪。但是现在害怕的是人。 ——黑桐干也
★走在无人的街上,是因为自己想要独处。还是因为 想让自己以为自己在独处呢.……无论哪一种都是没有意义的自问。明明无论怎么想我现在都是在独处。
—— 两仪式
痛觉残留
  ★伤不是要你去忍耐的东西。痛是要说出来的。——黑桐干也
★只要是活着的东西,就算是神我也会杀给你看。——两仪式
伽蓝之洞
  ★蔷薇就是作为蔷薇而存在。只是改变培育的土和水是不会开出别的花来的。—— 苍崎橙子
★伽蓝之洞可是要用很多东西去填补的。——苍崎橙子
★如果接受一切的话,就不会受伤。 不适合自己的事情。自己厌恶的事情。以及无法认可的事情。毫不推拒地接受,就不会受伤。
如果拒绝一切的话,就只有受伤。适合于自己的事情。自己中意的事情。以及能够认可的事情。毫不同意地拒绝,就只有受伤。
两颗心中空无一物。只有肯定与否定的两极存在。在那之中,什么都不存在。在那之中,只有我存在。
★死者已经死了,不可能再次被杀死。
★我管它是死了还是怎么了,那不是具活着的尸体吗?那么无论是什么,我都杀给你看!
矛盾螺旋
  ★二百个不间断的重复,只是让我看到了人的命运无法改变这一事实而已。
★无正是你的混沌冲动,即起源——看看那黑暗。然后忆起己之名吧。——荒耶宗莲
★明明为了完成而生存,现在却为了生存而拒绝完成。人的起源,就是这种矛盾开始的。
忘却录音
  ★所谓的【记录】,指的是连自己都无法影响到的灵魂核心,这才是真正能保留到永远的东西,因为它就存放 在我们的身体里,
而且跟所有本性与自我全部融合为一。有了这些东西,就算全世界都消失,它仍然残留在你的自性当中,在这名为自我的世界消失前,
它都会一直跟着你。然后,一直保留下来。然后,绝对不会改变。——玄雾皋月
★虽然玄雾皋月确实没有自身的意志,但他却有足以衡量事物善恶的知性,当他拥有这样的知性,但却把善恶定位为等价值的瞬间,
就不能称呼自己是无害的。
★人之所以会自己去忘记记忆,绝不是因为那是不必要的事,而是因为记得那些事会相当危险。
我们刻意去忘掉过去所犯下的种种过错。忘掉那些若是记得就会让自我崩溃的记忆。靠着这么做——我们才能守护自己现在健全无辜的幻象。
★“回忆明明就可以像影片般被记录下来,为什么还能够把它遗忘呢。”   “因为大家都随意遗忘记忆啊!”
“你一定还记得,只不过想不起来了而已,根无法记录的我不同,人们的记忆是不会丧失的。”
“如果想不起来,就等于是失去了。”   “所谓的忘记乃是记忆劣化而已。回忆是不会失去、只会日渐褪色的废弃物。你不觉得可惜吗?
人们竟然让永恒的东西生了锈。”   “不是永恒这回事,就是一种永恒。”   “不回归永恒是不行的,因为感叹会再度重生。
就算你能彻底忘记,记录还是确实刻在你的身上。”   “永恒这种东西,是谁决定的?”   “我不知道,所以我才一直在寻找它。”
★污秽由污秽自己解决是最好的作法,因为不管是什么人,想要清除污秽就一定会被污秽沾染,这个不祥的循环,我们把它称为‘诅咒’。
 ★终究得回归永远,重现那个叹息。就算打算忘记,记录还是确实刻画在你身上。
★忘却是无法意识到的缺陷,人不可能不忘记任何事。
★一种是设想所有状况,然后平等地一个个评价后找出唯一解答的凡人;另一种是把灵光一现当成事实,认定那是正确的方向并提出解答的天才。
★人的心无法保持不变。明明物体本身没有任何改变,但我们的心却让物体本身的价值起了变化。
★性格这种东西是不需要的,既然性格只是在自己曾存在的历史中展现自我的一种证据,那就算性格曾创造出什么东西,那种东西也不会永恒不变。
只要观测者变成被观测的对象,观测的物品就不会变,当然被观测的对象也不会改变。
★我认为,为了什么事而哭泣是非常特别的行为,那是会替周围带来阴影的悲伤表现。即使自己再怎样悲伤,也不会因为什么而落泪,如果落泪的话,
他就等于成为某人的特别之人。
★————死并不是什么特别的事, 不管何时,我都已经接受了这个结果。
★为何只因为逝去,就认为它没有永远呢? 即使消失、即使被遗忘,事物的存在依旧不会改变,会改变的东西,只是自身用以接受事物存在的心而已。
★人,只能表现出自己拥有的感情。
★我想,这真是什么都没有留下的人生啊!但有某个人却坚定的说,人生就是为了不遗留任何东西。
杀人考察(后)
  ★……就在夏天结束的时候,我对第一次露出笑容的你发誓——   我要替你背负罪过。所以   ————我会杀你。
到你死为止,到你死去那刻为止,都绝不让你孤单一人。
★“嗯,我知道了,我不是想杀你,只是受不了‘有’你的存在而已。”
★只要有你在,只要你微笑,那就是幸福。明明感到不安,却能够安心。只要有你在,光是并肩走路,我都觉 得高兴。   只是短短的时间。
因为林缝间的阳光似乎很暖和而停下脚步。你笑着说,总有一天我们能站在同样的地方。   ……我一直希望,有某人能这样跟我说。
——那真的是…有如做梦般,日复一日的依恋。
★…如果没有干也,就没有活下去的意义了。就像野兽知道火的温暖后再也无法回去一样,
我已经无法回到以前那个空洞的自己了。
★因为我喜欢你。   因为我想一直喜欢你。   因为我希望你能够幸福。
只是不希望你再受伤害而已。
★这结果,仅限是你一个人的结局。   因为被害者是你,我认为只有你有悲伤的权利。
★就算是很遥远,让人感觉会迷失的道路,也有人握着自己的手同行。
★无论是谁都会去幻想一些禁忌的事情,因为人拥有着以想象自己做不到的事情为乐的这种了不起的自慰能力。
★人一辈子只能杀一个人。如果你杀害了他人而用掉自己的死,将永远没办法杀死自己,也无法作为—个人而死去。
★但是,所谓人生就是这样。没有必要的东西重叠在一起,总会生出某些新的东西。
★境界是无法断定的,订定的虽然是自己,可作出决定的却是外界。这样一来从最初就不存在着境界。世界的一切,不过是一个空虚的境界。
所以分别异常与正常的障壁并不存在于社会之中——作出障壁来的无疑是我们自己。
★不存在无法治疗的伤。无法治疗的伤不是伤而应该被称为死。
★所谓的罚,我想是其本人自行选择去背负的东西。
★纵然一直、一直凝视着远方,却什么也看不到。   纵然一直、一直等待着什么,却什么也等不到。
★明明独自一人存在比什么都安全,为什么人类不能忍受独自一个人生活呢。
★偶然这个词便是神秘的隐语,为了隐藏无法知道的法则,而创出偶然性这个词。
★我回想起他心底的愿望,并将它遗忘。
★想活下去的心,污染了活下去的祈祷。
★成为大人这种事情,就是用所谓的明智来取代幻想。 一时的勇气,与不得不持续到永久的勇气,哪一边比较痛苦很明显吧。
双脚没有踏在实地上的自己,连停下来的自由也没有。 因为心无形, 所以—-已经留下的伤痕, 是无法治愈的。
★理所当然般地活着,理所当然般地死去。 啊,那真是——多么的,孤独——
★我们不是因为背负的罪来选择道路,而是应背负起所选择道路上的罪…
★人是在箱子中生活的生物,又是只能生活在箱子里的生物。
★世间万物莫不有其破绽。不仅是人类,空气也好意志也好,就连时间也是,存在着开始的话也必然会存在着结束。
 ★这里非常漂亮。明明如此幸福,而人类却感觉如此寂寞。
★奔驰的时间非常快,连抓都抓不住。但我很感谢那有如谎言般的幸福。
★每个人能承受的感情量是一定的,有容量大的人,也有容量很小的人,不管是爱恋或是憎恶,当那种感情超过自己的容量,超过的份就会转变成痛苦,
这样一来,就无法忍受对方的存在。无法忍受时该怎么做呢?只有用某种方法把它消除掉而已。不管忘记或是离开,总之要让它远离自己的内心。
当那个方法到达极端时就是杀人了,为了保护自己而失去道德,来取得虚伪的正当性。
★只有人拿自己的尊严和过去比较,让其中一个消失时才叫杀人,并背负杀人这种意义与罪孽。
杀戮不一样,虽然被杀的一方是人,但杀人的一方没有身为人类的尊严,也没有之后的意义与罪孽,像事故,并不会背负着罪孽吧?”
★事件从人迹罕至的地方渐渐逼近繁华街道,这种禁忌之事本应该避人耳目,但如今善良群众的生活圈正孕育着更加深沉的黑暗.
不知道新的邻居何时会变成被害者或加害者.随着城市越来越明亮,光线照不到的地方会变得更加黑暗,这是理所当然的吗?城市的黑暗变得越深,
人心的黑暗就变得更深.虽然不知道在寻觅着什么,不过光靠自己却无法点亮自己的心灵啊。
★将精神和灵魂这些生命的观念全部去除掉的话,所有的事物都会轮回转世前世的前世,再前世,回溯这无次序的法则,密切地关联着的存在之线,
被称为『你』的灵魂原点,被称为『你』的存在所起源的地方,确实是有的. 但是那个地方没有生命,有的只是起始之『因』,
只有决定着事物的方向性,然后这种混沌冲动就被称为起源,单纯点说就是本质吧.但是起源只是因,并不是支配人的东西,
只要没有因为什么事情而觉醒,也就是说觉醒的话就会败给这方向性,也就只能不断重复自己最为原始的冲动.
★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虽然是非常模糊不清危险的东西,但有的时候也只能依靠它了.
我依靠的东西,也不象自己想象中的那样糟糕,这真的让我有一点开心了,真的只有一点点. ——《痛觉残留》两仪式   谢谢。 但是,对不起。 我知道会失去一切,即使如此,我还是无法原谅杀死你的这个人.   ★你说“我,绝不原谅你!”谢谢,但是 对不起。   ★何等…幸福的男人.   ★只是因为种族相同而彼此聚集,活着只是为了将无法理解的差异变成空之境界。明明知道那一天不会到来,仍然做着那样的梦而生活着。
从漫长绝望的睡眠之中苏醒的少女——两仪式,   迎接她的是一个伤痕累累、支离破碎的世界。   当接踵而至的怪异事件与式的魔眼冲突时候,那已经忘却的记忆也开始复苏了……   在她眼中映出的,不止是万物的死,更是对光明和平凡生活的向往。   溢满了这世界的,不计其数的死。   另一个我做着无比绮丽的梦,选择了灭亡。   这世上只剩我一人。   然而,那个笑容却仍旧和两年前一样,绽放着如梦似幻的光芒。
1、若不和他人保持一定距离的话,我们很可能就此迷失主题;如果不分对象地站在对方角度上着想,我们肯定会失去自己的立场。
2、结果永远不会随人的意志而改变。
3、结果都由现在堆积而成。
4、我既不期待什么未来,也不抱什么希望。不去期待未来,人生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不抱什么希望,自己没有什么未知的东西。因此,反过来说,现在变得毫无价值。
5、世上没有这么巧的偶然,只有必然。(CLAMP姐姐们也爱说这个= =)
6、所谓现实,其算式的数值是不确定的。别说得出答案,就连要解答的对象都在时刻变化着。但是——只要决定了算式的数值,解答也会就此确定。
7、他看到了未来,却也束缚住了自己的现在。
8、无论是谁,都无法违背世界的秩序、万物的常理。
9、身旁无可取代之人的死……(我喜欢这个定语^0^)
10、若这一切无法改变的话,真希望经历一次就罢了。
11、才能本身不分善恶。
12、因为,既然尚未发生,也就无所谓改变。
13、对于人类来说,未来是由“思念”凝聚而成的。
14、我不是在透过未来视窥测未来,改变未来。我活在当下,正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未来。不管看到了怎样的结果,未来之事终究还没有发生。若看到的未来无法改变,那就不是预见未来,而只能是决定未来了。
15、对于特别之人,就要为自己的特别能力付出相应的代价。或者说,特别的力量必然让人背负上相应的负担。
16、人生总是充满变数的。
17、所谓未来本就是不存在的。既然不存在,也就无从改变。
18、如果不相信现在的自己,幸福的未来是永远不会来临的。
19、唯愿,你和你所身处的这个世界,今后也能如此幸福,祈愿中满载着对未来的福音。(这个是干也在新年里许的愿望,你是谁,不用解释了吧)
20、就算曾经的主角走下了舞台,只要舞台本身还在,个人就会络绎不绝。
21、尽管如此,你的梦却还活着。(这个是有未来视的老婆婆为织占卜的未来)
22、她知道,喜欢上一个人,能够得到肯定的答案。(这个是哪个背景下说的忘记了……)
23、生命凋零之时,那景象犹如花开般美丽!

管理员评语:动漫里就没有哲学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