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闪士 微笑的闪士 天才少女闪士 Grenadier

微笑的闪士
海濑壮祐原作的漫画
《微笑的闪士》是角川书店(KADODAWA旗下)出版的一部以架空的日本战国时代为背景,带有西部气息的枪战题材漫画,作者是日本漫画家海濑壮祐。从2003年7月2日开始出版,2005年5月25日正式结束。

微笑的闪士
Studio Live与Group Tac联合制作的电视动画
《微笑的闪士》是2004年Studio Live与Group Tac联合制作,由神志那弘志导演的电视动画。

故事简介
战国世纪是一个崇尚暴力,一切都要靠战斗来解决的时代,擅长使用火枪的强者被称作“闪士”。
为了天子大人所教导的终极战法,琉朱菜开始了旅行。少女天道琉朱菜是一个拥有天才射击能力以及武学智慧的战士,她的实力远远超过一般的闪士,因此被称作“歼灭闪士”。陪伴在天道身边的是一位名叫虎岛弥次郎的少年武士。虽然她的武器只有一把看似落后于时代的六发左轮手枪,但是却一次次的战胜持有更强武器的敌人。两人一步步朝着目的地“天都”前进。

动画制作
STAFF
原作:海瀬壮祐
监督:神志那弘志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监督:井上英纪
シリーズ构成/脚本:桶谷顕
美术监督:阿部行夫
音响监督:亀山俊树
音楽:岩崎文纪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スタジオ・ライブ、グループ・タック
制作:グレネーダー制作プロジェクト
CAST
天道琉朱菜 : 高桥美佳子
虎岛弥次郎 : 中井和哉
天子: 本多知恵子
红みかん: 松冈由贵
红桃华: 小菅真美
道化师: 中田和宏
琴: 永井のあ

[RUELL-Next] 微笑闪士/微笑的闪士/天才少女闪士 Grenadier 1-12 (DVD 1024×576 x264 AC3x2)(2004年)外挂字幕(重新打包)
VVG5SSP53G2HIBEVXEHU4IBF3WQFBZ7Y
ad4dd949fdd9b4740495b90f4e2025dda050e7f8

【十年之前——2004年秋番】微笑的闪士(胸部换子弹GIF的出处,就是这部了)
XSGKFNE3BAS2N63GCYTCWH4AMFFMABTF
bc8ca2b49b0825a6fb6616262b1f80614ac00665

【哈曼动漫发布】[微笑的闪士][01-12完结][RMVB]
FVUQ7EHKGB4GGO6D7SFJNBLQ33LMAH2E
2d690f90ea3078633bc3fc8a968570ded6c01f44

/s/10wOKSrUpl7X0-e048CZVrw
tpmd

动画音乐
WOWOW版
OP——Kohaku(琥珀)
歌:下川みくに(FLIGHT MASTER)
作词:奥井雅美
作曲·编曲:矢吹俊郎 Feat.奥井雅美
ED——悲しみに负けないで(不要在悲伤面前认输)
歌:下川みくに(FLIGHT MASTER)
作词·作曲:下川みくに
编曲:Sin
地上波版
OP——暁ノ空ヲ翔ル
歌:佐藤裕美
作词:上松范康
作曲・编曲:藤田淳平
ED——花のように
作词・歌:佐藤裕美
作曲:上松范康
编曲:藤田淳平
最终话ED——悲しみに负けないで
作词・作曲・歌:下川みくに
编曲:S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