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的阿尔斯诺特利亚 Warau Arsnotoria Sun!

绽放的阿尔斯诺特利亚!
LIDENFILMS改编的电视动画作品
电视动画片《绽放的阿尔斯诺特利亚!》改编自同名手机游戏作品《绽放的阿尔斯诺特利亚》,于2022年5月25日宣布制作电视动画片的消息。该片由LIDENFILMS负责制作,于2022年7月6日起播出。

剧情简介
这里是全宿舍制的魔法学园都市“Ashram”,被称为五芒星的少女们为了朝〈真正的淑女〉为目标,友好的一同学习教养、礼仪作法以及魔法。其中一名学生的少女・阿斯诺特莉亚与同样第五宿舍所属并擅长带动气氛的梅露、沉默寡言且我行我素的小阿尔贝尔、委员长风范的皮卡托莉克丝以及冷酷的亚普菈梅琳总是在一起,一同上课、进行系活动或是放学后在“那个居室”举办茶会,由少女们送上既欢乐又热闹的日常 。
制作人员
原作:Nitro+
原案:一肇(Nitro+)
角色原案:大塚真一郎
导演:龙轮直征
总编剧、剧本:后藤绿
角色设计:岸田隆宏
美术监督:工藤正
色彩设计:篠原爱子
摄影监督:山本弥芳
剪辑:长谷川舞(editz)
音响监督:本山哲
音响效果:白石唯果
音乐:高桥谅、伊藤贤
音乐制作:PONY CANYON
动画制作:LIDENFILMS
出品:绽放的阿尔斯诺特利亚!制作委员会
角色配音
阿尔斯诺特利亚:久野美咲
梅尔:花井美春
小阿尔伯特:富田美忧
琵卡特里克丝:幸村惠理
阿布拉梅林:松井惠理子
学院长梭罗老师:由加奈
哈蜜特:井上麻里奈
佩德拉:泊明日菜
泊尼:花守由美里
菲古雷:上田丽奈
莉德尔:茅原实里

[c.c動漫][7月新番][綻放的阿爾斯諾特利亞][合集][01-12][BIG5][1080P][MP4]
7V6X7QKK5UJ6HUWZBF5V2XAFUXGKR2ZR
fd7d7fc14aed13e3d2d9097b5d5c05a5cca8eb31

/s/1PN4euPOwXIEjjxV0LbTwGQ
i6bs

动画音乐
OP(片头曲):はじまりへと続く場所
作词、作曲、编曲:伊藤贤、高桥谅
演唱:ハナウタ(第五寮)【阿尔斯诺特利亚(配音:久野美咲)、梅露(配音:花井美春)、小阿尔贝尔(配音:富田美忧)、皮卡托莉克丝(配音:幸村惠理)、亚伯拉梅林(配音:松井惠理子)】
ED(片尾曲):With you
作词、演唱:cluppo
作曲、编曲:C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