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玉drive Akudama Drive

全员恶玉 (大柿六郎作画的漫画作品)
《全员恶玉》是由作者大柿六郎执笔的漫画作品,2020年7月7日起在电子漫画网站Renta!连载开始。国内的电子版则由哔哩哔哩漫画发布

全员恶玉 (studio pierrot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
电视动画片《全员恶玉》是由田口智久执导,海法纪光担任总编剧,小丑社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
它是由TooKyoGames宣布成立时发表的企划之一,讲述了“贯彻自己生活方式的恶人们的故事”,本作原定于2020年七月播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动画延期至2020年十月播出。本作将于10月8日东京时间23点30分播出。
中国大陆地区由bilibili独家播出。

剧情简介
全·员·恶·人犯罪者们的犯罪动作剧开幕!遥远的过去,关东和关西之间爆发战争,世界分裂了。关西成为关东的属国,并实现了独立的发展。但相对地,其政治与警力衰退,犯罪横行。这些犯罪者,被称作恶玉——。本作品的舞台,是高度发达却又高度扭曲的社会。在这样的社会中,恶棍们将会如何以自己的风格生存呢。齐聚一堂的恶棍们的美学,彼此发生碰撞。

【极影字幕社】★10月新番 恶玉drive Akudama_Drive 第01-12话 V2 GB 1080P MP4(字幕社招人内详)
EIICUGFBNVOR36FUE2FVCR3M7KYLWCIG
22102a18a16d5d1df8b4268b51476cfab0bb0906

【極影字幕社】★10月新番 惡玉drive Akudama_Drive 第01-12話 BIG5 1080P MP4(字幕社招人內詳)
2HJK7XJRWDJE337DCUE63YAC6GYGMII4
d1d2afdd31b0d24defe31509ede002f1b066211c

【極影字幕社】★10月新番 惡玉drive Akudama_Drive 第01-12話 BIG5 720P MP4(字幕社招人內詳)
2NGQ7ZQG6IWE4YDLMSU6VTUOR6USCMXE
d34d0fe606f22c4e606b64a9eace8e8fa92132e4

【极影字幕社】★10月新番 恶玉drive Akudama_Drive 第01-12话 GB 720P MP4(字幕社招人内详)
S5QRJPJ26VRV6EFUQOLZBUOIQ245MKH2
976114bd3af5635f10b4839790d1c886b9d628fa

/s/1E0eXiNtiYUdYEToRjwTqwQ
sspl

动画制作
原作:Pierrot、TooKyoGames
故事原案:小高和刚
角色原案:小松崎类
监督:田口智久
副监督:笹原嘉文
总编剧:海法纪光
人物设计:Cindy H. Yamauchi
机械设计:山本翔、宫川治雄、常木志伸
美术监督:谷冈善王
美术设定:青木薫
色彩设计:合田沙织
编集:三屿章纪
摄影监督:山田和弘
CG监督:藤谷秀法
音响监督:长崎行男
音响制作:デルファイサウンド
音乐:会田茂一
动画制作:studio pierr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