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娘的医生 Monster Musume no Oisha-san

魔物娘的医生 (折口良乃著作的轻小说)
《魔物娘的医生》是折口良乃著作、Zトン插画的轻小说作品。该作于2016年由集英社出版实体书,收录于文库“ダッシュエックス”。作品亦改编成同名电视动画、漫画。

魔物娘的医生 (ARVO ANIMATION改编的电视动画)
电视动画《魔物娘的医生》改编自折口良乃著作、Z-Ton负责插画的同名轻小说作品,于2019年11月14日宣布动画化。该片由ARVO ANIMATION负责制作,于2020年7月12日起播出,全12话。

剧情简介
这里是魔族和人类共同生活的城市“林德·沃尔姆”。新人医生·格伦医生,今天也在城镇里繁忙地诊察中!?
给美人鱼的鳃做深度检查、对血肉魔像的大腿进行缝合手术、帮助哈耳庇厄族进行产卵,以及对龙的每一块鳞片进行触诊。
为了拯救外表、构造、性质都完全不同的她们,格伦明明只是尽全力给她们检查而已,却不知为何充满了很危险的♥气氛……不过没关系,因为这些都是100%的医疗行为而已!
虽然也有被拉弥亚族的助手莎妃的尾巴勒住导致差点窒息的时候,但是今天的诊疗所也会照常营业!史上首次深入魔物娘生态的医疗幻想冒险谭,在此开幕!

制作人员
原作:折口良乃/插画:Z-Ton(集英社DASH X文库刊)
导演:岩崎良明
剧本编审:白根秀树
角色设计:加藤裕美
美术监督:桑原悟
道具设计:岩永悦宜
色彩设计:胜田绫太
摄影监督:国重元宏
剪辑:木村祥明
音乐:TO-MAS
音响导演:明田川仁
音响制作:Magic Capsule
动画制作:ARVO ANIMATION

[c.c動漫][7月新番][魔物娘的醫生][01-12][合集][BIG5][1080P][MP4]
4E2NX55QWL7XMAISKR7SJ3ANYJWJXZ2I
e134dbf7b0b2ff760112547f24ec0dc26c9be748

[桜都字幕组][魔物娘的医生/Monster Musume no Oisha-san][01-12 END][GB][1080P]
ROTDLCOQOPCT3UKWB52KWPXY22Z4KYSA
8ba63589d073c53dd1560f74ab3ef8d6b3c56240

[桜都字幕组][魔物娘的醫生/Monster Musume no Oisha-san][01-12 END][BIG5][1080P]
4J4V2WUJD2RCLBJU5EGWP6OW3TFODJUB
e2795d5a891ea2258534e90d67f9d6dccae1a681

/s/1G6ZqUWUPPYsDqBPJOTy7Tg
ajpw

动画音乐
OP
《カンパネラ响く空で》
作词:安藤纱纱
作曲、编曲:高田晓
演唱:ARCANA PROJECT
ED
《やさしさの名前》
作词:森由里子
作曲:户田一义
编曲:IKW
演唱:铃木爱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