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缉毒狂潮 Cop Craft

COP CRAFT (贺东招二著作的轻小说)
同义词 全缉毒狂潮(贺东招二著作的轻小说)一般指COP CRAFT(贺东招二著作的轻小说)
《COP CRAFT》是轻小说家贺东招二著作,村田莲尔负责插画的轻小说。
十五年前,太平洋上赫然出现了一个连接异世界的大门。对面的世界——塞玛尼世界拥有着与数百年前的地球类似的文明,现在,来自那个剑与魔法世界的少女骑士与地球的刑警组成了奇怪的组合,两人向着共同的目标,前进!全金”作者贺东招二与村田莲尔,重磅大作降临。
于2018年12月29日宣布动画化。

COP CRAFT (Millepensee制作的电视动画)
同义词 全缉毒狂潮(Millepensee改编的动画)一般指COP CRAFT(Millepensee制作的电视动画)
电视动画《COP CRAFT》改编自贺东招二著作同名轻小说,于2018年12月29日宣布动画化,由Millepensee制作,于2019年7月8日起每周一24:00(东京时间)在TOKYO MX、BS11首播。

剧情简介
十五年前太平洋上出现了个未知的超空间大门。在门的对面是妖精和魔物居住的奇妙异世界“莱特·塞玛尼”。
“圣特雷萨市”是居住着超过200万来自两个世界的移民的都市。那里有着多样的民族和多彩的文化,以及富有之人与贫穷之人。这里是全世界最新的“梦幻都市”。但各种犯罪也在阴影中涌动着:毒品贩卖、色情交易、武器走私。
而面对这些凶恶犯罪的刑警们,就存在于圣特雷萨市的警察局……
刑警桂·的场与异世界骑士缇拉娜,性别、性格以及“出生的世界”均不相同的两人相遇之时,案件发生了。
两个世界,两种正义,在其前方——搭档警察动作剧开幕!

制作人员
原作:贺东招二《COP CRAFT: DRAGNET MIRAGE RELOADED》(小学馆《GAGAGA文库》刊)
企划:村田嘉邦、吉雄文斗、笹木孝弘、安艺贵范
监督:板垣伸
助监督:播摩优、田边慎吾
系列构成:贺东招二
角色原案:村田莲尔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木村博美
主动画师:小林大地、内田利明、吉田智裕
美术监督:坂上裕文・加藤浩(TOTONYAN)
色彩设计:山上爱子(T.D.I)
CG监督:福士直也
摄影监督:大见有正(天狗工房)
编集:平木大辅(Assez Finaud Fabric)
音响监督:乡田穗积
音乐:岩崎琢
音乐制作人:三轮靖史
音乐制作:PONY CANYON
执行制片人:山崎史纪、片桐大辅、中村伸一
制片人:深尾聪志、佐藤圭介、伊藤裕史、兼光一博
制片协力:里见哲朗
制作监制:白石直子
旁白解说:郷田ほづみ
动画制作:Millepensee
制作:COP CRAFT制作委员会(博报堂DY music&pictures、WOWOWO、PONY CANYON、good smile film)

[LoliHouse] 全缉毒狂潮 / Cop Craft [01-12 合集] [WebRip 1080p HEVC-10bit AAC][英文内封字幕][Fin]
DITYIYG67K23NPQEOSZAAHO5QRVWTIYQ
1a278460defab5b6be0474b2001ddd846b69a310

【极影字幕社】 ★07月新番 全缉毒狂潮 Cop Craft 第01-12话 合集 GB 720P MP4(字幕社招人内详)
UJE25G2E4CWD6NO2UZVGMKOOIKNCBHMR
a249ae9b44e0ac3f35daa66a6629ce429a209d91

【极影字幕社】 ★07月新番 全缉毒狂潮 Cop Craft 第01-12话 合集 GB 1080P MP4(字幕社招人内详)
GTQZ7WKUTVCU26ZH2JA7BYSWRWD3SRYH
34e19fd9549d454d7b27d241f0e2568d87b94707

【極影字幕社】 ★07月新番 全緝毒狂潮 Cop Craft 第01-12話 合集 v2 BIG5 720P MP4(字幕社招人內詳)
X7W4NC32BOEGSM2YPDDHTPB4MAVZA3Q4
bfedc68b7a0b8869335878c679bc3c602b906e1c

【極影字幕社】 ★07月新番 全緝毒狂潮 Cop Craft 第01-12話 合集 v2 BIG5 1080P MP4(字幕社招人內詳)
QVZMAWJWNGUJ7UMDMEZLFI7FPCXSZSR5
8572c0593669a89fd1836132b2a3e578af2cca3d

/s/1RndAa5q4dmRY2vy9oDtrZw
krt1

动画音乐
OP《乐园都市》
作曲、编曲:大石昌良、扇谷研人
作词、演唱:大石昌良
ED《Connected》
作词、作曲、编曲:野安雄太
演唱:缇拉娜·艾克泽蒂利卡(CV.吉冈茉祐)
ED《Nonfiction》(特别篇)
作词、作曲:RIRIKO
编曲:藤代佑太郎
演唱:吉冈茉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