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的公主 创世的姬君 Code Realize – Sousei no Himegimi

Code:Realize ~创世的公主~ (Otomate开发的游戏)

同义词 Code:Realize~创世的姬君~(Otomate发行女性向PSV游戏)一般指Code:Realize ~创世的公主~(Otomate开发的游戏)
由Otomate社最强阵容所打造的PSV平台乙女游戏「Code:Realize~创世的姬君~」(Code:Realize~创世の姫君~)于2014年11月27日发售,目前已宣布了FD与动画化的好消息,详细情报将陆续发表。

Code:Realize ~创世的公主~ (M.S.C改编的电视动画作品)


同义词 Code:Realize~创世的姬君~(M.S.C改编电视动画)一般指Code:Realize ~创世的公主~(M.S.C改编的电视动画作品)
电视动画《Code:Realize ~创世的公主~》改编自Otomate的同名女性向PSV游戏,于2017年4月23日宣布了TV动画化的消息,计划于17年10月7日起播出,由M.S.C负责动画制作,全12话。

 

剧情简介

“我想要触碰你。想要感受你的温暖。”
全身带有能将触碰到的东西溶解的剧毒的少女·卡尔迪娅。她被当成怪物受人畏惧,过着与周围隔绝的日子。某天夜里,她遇到了眼看要被英国军逮捕、自称为盗贼绅士的男人亚森·罗宾。
在他的引导下,少女前往机钢都市·伦敦,与各种各样的人物相遇,展开了意想不到的冒险。
之后,她在与罗宾等人共同行动的过程中,逐渐逼近自己的身体与失去的记忆之谜。
被称为怪物的少女所抵达的真实,以及愿望是——

 

制作人员

原作:Otomate(Idea Factory / Design Factory)
监督:山本秀世
系列构成:原田沙耶香
剧本监修:Joe
角色原案:miko(Design Factory)
角色设计:中西彩
总作画监督:石井明治
美术监督:皆谷透(Atelier Rourke 07)
色彩设计:津守裕子
摄影监督:齐藤朋美
编辑:黑泽雅之
音响制作:DAX Production
音乐制作:Lantis
音乐:高桥谅
动画制作:M.S.C

 

【喵萌奶茶屋】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Code Realize – Sousei no Himegimi – 01-12
[WebRip 1920×1080 HEVC-10bit AAC][简繁外挂字幕]
4JPBJD6J46SB6QKM52JZMYXE4W4LG5RC
e25e148fc9e7a41f414cee939662e4e5b8b37622

【喵萌奶茶屋】★10月新番★[Code:Realize ~創世的姬君~/Code Realize – Sousei no Himegimi]
[01-12END][BIG5][720P]【招募繁化♥】(附OPED)
3M5BFF5PDXQGV5M5YONNBAIPPOKUU3DQ
db3a1297af1de06af59dc39ad0810f7b954a6c70

【喵萌奶茶屋】★10月新番★[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Code Realize – Sousei no Himegimi]
[01-12END][GB][720P]【招募繁化♥】
2FU7ZV2GP2VOKXNBWKZPCZ263EJ3ZZP2
d169fcd7467eaae55da1b2b2f1675ed913bce5fa

 

/s/1bqePdYv          krm9

 

动画音乐

OP《kalmia》
作词:雾岛若歌
作曲、编曲:广川恵一
歌:Mia REGINA
ED《twinkle》
作词:雾岛若歌
作曲:川崎里实
编曲:森谷敏纪
歌:卡尔迪娅(CV.早见沙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