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恶魔人 devilman lady

女恶魔人

女恶魔人又名恶魔淑女,英文名:devilman lady 日文名:デビルマンレディー 作者是永井豪,他是日本暴力血腥漫画的开山鼻祖,全17卷。在1998年播出动画片。

 

剧情简介
不动珍是一名年轻的职业模特,自从遇见一位自称为阿斯卡兰的神秘女子后,平静的生活被打乱。原来兰隶属于一个跨政府的组织:人类同盟,珍在兰的实验室内面对怪物时变身为兽人!一系列突如其来的打击令珍几乎崩溃。
世界各国都陆续发现妖兽,其中有不少失去了人性而成为纯粹的野兽,给社会带来危害,但由于各国政府的掩盖,这些事件都不为大众所知;同时兰告诉珍:她的存在是特殊的!因为她是恶魔人:具有惊人力量、邪恶的心、却保留着人类脆弱感情的生物;她的存在就是为了消灭这些妖兽。
珍的唯一好友泷浦和美一直把珍当做是自己的亲人,双亲被敌视珍的妖兽杀害后,她与珍更加亲密。在与妖兽不断的杀戮中,珍越来越迷惑自身的存在。而兰却渐渐显露出她的目的:原来她也有兽性基因,为达到目的她不断的利用善良的珍。珍虽然察觉到这些,但是自己的内心却无法抗拒兰的每项要求(命令)。
妖兽的变身需要突变的兽性基因,虽然普通人可借用憎恨、欲望而妖兽化,但是与妖兽的接触同样会引发普通人的基因突变,日本国内的妖兽由此越来越多,当局已经无法再掩盖事实。此时由兰所提议的一项计划得到实施:给全体国民注射防止兽化的疫苗!同时把那些有兽化征兆的人关进集中营。可谁又知道,这是兰的一个阴谋:所谓的疫苗只会加速基因的突变!疫苗导致国民的不断兽化,日本政府机构的职能几乎完全瘫痪。美军进驻了日本,而兰也进化成大天使,以一副带给世人幸福安详的姿态出现在天空。
失去了和美的珍清楚的知道,建立在无数鲜血上的天使是多么的虚伪,为了亲人与那些被屠杀迫害的兽人们,一场恶魔与天使的决战终于爆发……

 

 

作品介绍
演职员表
导演:
Hitoyuki Matsui ….(3 episodes, 1998)
Hideaki Ôniwa ….(2 episodes, 1998)
编剧:
Chiaki Konaka ….(7 episodes, 1998-1999)
Kenshi Konuta ….(2 episodes, 1998)
村井贞行 Sadayuki Murai ….(2 episodes, 1998)
长谷川圭一 Kei’ichi Hasegawa ….(1 episode, 1998)
Masanao Akahoshi ….(unknown episodes)
Takeshi Konuta ….(unknown episodes)
永井豪 Go Nagai ….(unknown episodes)
主演:
Eric Abbott ….Takase, Additional Voices (unknown episodes)
Britt Baker ….Kiyoshi Meada (unknown episodes)
L.B. Bartholomee ….Producer, U.S. Ambassador, Additional Voices (unknown episodes)
制作人 Produced by:
Hiroki Horio ….producer (unknown episodes)
John Ledford ….executive producer (unknown episodes)
Hiroshi Morotomi ….producer (unknown episodes)
Yasumichi Ozaki ….producer (unknown episodes)
Mark Williams ….executive producer (unknown episodes)
原创音乐 Original Music:
Yukari Tamura ….(unknown episodes)
渡边俊幸Toshiyuki Watanabe ….(unknown episodes)
摄影 Cinematography:Motoaki Ikegami ….(unknown episodes)
剪辑 Film Editing:
David Grundy ….(unknown episodes)
Masatoshi Tsurubuchi ….(unknown episodes)
美术设计 Art Direction by:Toru Koga ….(unknown episodes)
BEE5CE621266FF25422C61CE4040A7B471854A17
/s/1hr8XzIc             nq3x
制作背景
取材自永井豪的同名漫画作品,原作由于向的内容风评并不好,经平野俊贵监督风格焕然一新。制作人员包括监督在内,有不少也参与了《吸血姬美夕》TV版的制作。因此两部动画无论在画面、气氛、剧情结构上都有相似的地方。两部同样改编自漫画的作品,从剧情上看,《女恶魔人》有它更为出彩的深度!
漫画
◆漫画连载于1997年7号~2000年30号“周刊モーニング”,单行本全17册完。
出版社:讲谈社
作者:永井 豪
主题歌
* OP“デビルマンレディーメインテーマ”(作曲:渡辺俊幸 编曲:渡辺俊幸 歌:东京混声合唱团)
* 前期ED“REBIRTH ~女神转生~”(做词:三枝翔 作曲:山口一久 编曲:山口一久 歌:田村ゆかり(Tamura Yukari))(第1 – 17、25、26话)
* 后期ED“Lose Heart”(作词:有森聪美 作曲:山口一久 编曲:山口一久&ルゴルジェ 歌:ルゴルジェ)(第18 – 24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