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手者 Hand Shakers

Hand Shakers


《Hand Shakers》是由GoHands、Frontier Works、KADOKAWA共同企划,Animate的30周年纪念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于2017年1月10日起开播。全13话(包含DVD收录未播出一话)。

 

 

剧情简介

Hand Shakers——将手牵起,利用从深层心理诞生的武器“宁录”互相战斗的人们。
为了实现自己的“愿望”,从而见到神,将神打破,众多的Hand Shakers以那个顶点为目标,互相竞争。存在于那尽头的事物是——。
——大阪
擅长摆弄机械的高中生·手纲,接受了某个修理委托而来到大学的研究室。他在那里,与一直睡在床上的一位少女·小代理相遇了。如同被什么引导一般触碰到小代理指尖的手纲,听到了从某处倾注而下的声音。
——跨越众多战斗,超越试炼之人。
接受启示之人。企图见到我,挑战我之人。其为“Hand Shaker”——
由于在眼前延伸的异质世界“金字形神塔”而困惑的手纲。刹那间,手纲和小代理遭到了某人的袭击——。
企图见到神的诸多Hand Shakers,阻挡在手纲和小代理的面前。赌上他们各自的“愿望”……。
去守护吧,用这双手。

设定解说
Hand Shakers
是指获得神之启示的两人互相握住对方的手,将从自己与搭档的深层心理当中产生之物当做武器来战斗的人们。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战胜神,实现自身的愿望。为了向神发起挑战,必须得由Hand Shakers之间展开战斗,并战到只剩最后一组才行。为此,他们日夜展开着战斗。
宁录
从Hand Shaker的深层心理当中诞生的武器的总称,其形状及能力多种多样。在战斗之地·金字形神塔,Hand Shakers驱使着宁录,以超人的能力决一雌雄。
金字形神塔
是指对战的Hand Shakers与他们各自的搭档手牵手的瞬间,被转移到的平行世界。虽然有着现实世界的影子,却是除了Hand Shakers以外不存在其他人类的异界。在金字形神塔发生的战斗中,若是任意一对组合丧失了战意,即会身负致命伤并迎来疑似的死亡,其作为Hand Shaker的资格遭到剥夺,并被遣返现实世界(在现实世界的生命不会丧失)。另一方面,胜者每当迎来新的战斗,都会被邀往金字形神塔。此外,公言自己是Hand Shaker会使自己在现实世界的生活受到威胁(互相偷袭、危及亲友等等),因此他们多数会隐藏起身份,并以各自的代号自称。
动画制作
制作人员
原案:GoHands
原作:KADOKAWA、GoHands、Frontier Works
导演:金泽洪充、铃木信吾
音乐:KADOKAWA/ GOON TRAX
人物设定:内田孝行
系列构成:金泽洪充
总作画监督:古田诚、内田孝行
机械设定:大久保宏
道具设计:岸田隆宏
美术监督:内藤健
CGI监督:菊地贵纪
摄影监督:户泽雄一朗
音响监督:田中亮
动画制作:GoHands
制作:Project-HS
角色配音
高槻手纲:齐藤壮马
芥川小代理:诸星堇
槙原长政:森久保祥太郎
北条璃璃:茅野爱衣
北条胜:村濑步
三津寺千鹤:上坂堇
东飒:石川界人
阿波座小玉:小松未可子
盛山响:杉田智和
布雷克·查恩:福山润
拜因德·查恩:日笠阳子
高槻结:雨宫天
手纲之父:浅沼晋太郎
手纲之母:佐藤聪美
橘友树:小林裕介
神之声:浪川大辅
【DHR動研字幕組】[Hand Shakers][01-12全][繁體][720P][MP4](合集版本)
7LJ5AR5VTQJQOPQDPD4BAPPOIJLTSWF5
fad3d047b59c13073e0378f8103dee42573958bd
/s/1skOmAeD             icpm
动画音乐
OP《One Hand Message》
作词:hotaru
编曲:Tom-H@ck
作曲、歌:OxT
ED《ユメミル雨》
作词、作曲、歌:新居昭乃
编曲:保刈久明[5]
IN《恋ちゅレッターNo.1》(第8、9话)
歌:阿波座小玉(CV:小松未可子)
作词:远藤幸三
作曲、编曲:森本贵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