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 Minami Kamakura Koukou Joshi Jitensha_bu

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 (松本规之原作的漫画)

《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南鎌仓高校女子自転车部)》是由日本漫画家松本规之作画的漫画。作品在漫画杂志《月刊COMIC BLADE》2011年8月号(6月30日发售)上开始连载。

 

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 (J.C.STAFF,A.C.G.T共同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


电视动画《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改编自松本规之原作的同名漫画。在漫画单行本第7卷(2015年8月10日发售)书腰上,发表了其“动画化企划进行中”的消息。在第8卷(2016年4月9日)书腰上,则正是宣布了动画化的决定。
动画由J.C.STAFF、A.C.G.T负责制作,于2017年1月6日首播。
动画除日常系的剧情以外,跟随著自行车初学者的主角们,也会介绍不少骑乘自行车所需要的知识。如公路车与一般自行车不同的骑乘姿势、长距离路线中补充能量的重要性、速度与风阻的关系、过弯时减加速的时机等等,另外动画版每一话最後,都会有3分钟由“A应P”成员进行3分钟的自行车入门教学。

 

剧情简介

以高中入学为契机,从长崎搬家到镰仓的女孩子、舞春祐美。
新的土地,新的学校,还有新的朋友。这样令人激动的日常还总是与自行车相伴!以南镰仓为舞台,女高中生们与自行车息息相关的青春故事开始了——!!

动画制作
制作人员
原作:松本规之
监督:工藤进
系列构成:砂山蔵澄
总作画监督:大木良一(J.C.STAFF)
美术设定:柴田千佳子
美术监督:黑田友范(J.C.STAFF)
色彩设计:铃城るみこ
摄影监督:黑泽丰(J.C.STAFF)
3DCG:J.C.STAFF/Xanthus
自行车监修:冈本英树
编集:近藤勇二
音响监督:渡边淳
音乐制作:EXIT TUNES
音乐:Arte Refact
动画制作:J.C.STAFF&A.C.G.T
角色配音
舞春祐美:上田丽奈
秋月巴:广濑有纪
比嘉夏海:藤原夏海
神仓冬音:高森奈津美
森四季:渡部纱弓
桑迪·麦克杜格尔:竹内惠美子
凤凰寺心音:久保由利香
秋月结花:福绪唯
[c.c动漫][1月新番][南镰仓高校女子自行车社][01-13][合集][简日][720P][MP4][网盘]
VOY5NHBPJPOCY7MFUX2SJZWXNZLSDJKQ
abb1d69c2f4bdc2c7d85a5f524e6d76e5721a550

/s/1kVcBBW7           r4uw
动画音乐
OP《自転车に花は舞う》
歌:A応P
作词、作曲:田中シンヤ
编曲:久下真音
ED《にじゆめロード》
歌:いかさん
作词:164
作曲:Ryu*
作品评价
动画出现了许多精美的背景画面,其中一部分街道的场景,甚至是以3D方式呈现的。这也让笔者对未来主角们骑乘着自行车、在街道上奔驰的场景更为期待。人物作画方面虽然没有特别出色,但以J.C.STAFF一贯安定的作画水准,依然让人十分放心。另一方面,女子自行车服装除了看起来活力十足外,贴身的设计也相当性感。(巴哈姆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