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ing!!迷糊餐厅(猫组) WWW.Working!! WWW.迷糊餐厅!!

Working!!迷糊餐厅 (高津雁野创作的网络漫画(猫组))

《WORKING!!迷糊餐厅》(猫组)是由日本漫画家高津雁野于2002年开始在自己网站连载的网络漫画。此作是杂志漫画《WORKING!!迷糊餐厅》(犬组)的原作,重新设定并在杂志连载后,此作被定位为同人志。
2016年10月改编成电视动画《WWW.WORKING!!迷糊餐厅》。

 

 

WWW.迷糊餐厅


同义词 WWW.WORKING!!迷糊餐厅一般指WWW.迷糊餐厅
电视动画《WWW.迷糊餐厅》改编自高津雁野创作的网络漫画《WORKING!!迷糊餐厅》(猫组),动画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2016年4月1日宣布TV动画化。
2016年10月1日起每周六22:30在TOKYO MX、栃木电视台、群马电视台、日本BS放送首播。中国大陆于次日起每周日0:00版权网站更新。全13话。

 

剧情简介
由于家境困难而开始在家庭餐厅打工的东田大辅。但,那里却是有着料理白痴的外场主管、一切都以金钱衡量的服务员等等,没什么正经人的家庭餐厅……!?

 

[漫猫字幕组][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合集][01-13][720P][简体][MP4]
PDCGFGGYS23JNUTCRIWALUCNJH35YW6C
78c46298d896b696d2628a2c05d04d49f7dc5bc2

[漫貓字幕組][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合集][01-13][720P][繁體][MP4]
XVUVLE55XL7GYXHTSV5IZHBIVJONF63D
bd695593bdbafe6c5cf3957a8c9c28aa5cd2fb63

【豌豆字幕组】[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01-13END][合集修正][GB简体][720P][MP4][百度网
盘]
3RNAMNHYNWLCBCGHQ4WYESWA3V75JUZZ
dc5a0634f86d962088c7872d824ac0dd7fd4d339

【豌豆字幕組】[WWW.迷糊餐廳!! WWW.Working!!][01-13END][合集修正][BIG5繁體][720P][MP4][百度
網盤]
JM2H3KQH2W4KWHZAPACPBKSPI3BFKPXI
4b347daa07d5b8ab1f207804f0aa4f46c2553ee8

 

/s/1slTgbN3     as71

 

动画制作
制作人员
原作:高津カリノ
监督:镰仓由实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中野茧子
系列构成:吉冈孝夫
音乐:横山克
动画制作:A-1 Pictures[6]
角色配音
东田大辅:中村悠一
宫越华:户松遥
足立正广:内山昂辉
村主小百合:日笠阳子
近藤妃:水树奈奈
镰仓志保:雨宫天
进藤祐太:小野贤章
柳叶米莉:麻仓桃
永田露易:小泽亚李
河野拓哉:下野纮
齐木恒辉:细谷佳正
榊研一郎:鸟海浩辅

 

 

动画音乐
OP《Eyecatch! Too much!》
作词:田形美喜子
作曲、编曲:大隈知宇
歌:宫越华(户松遥)、村主小百合(日笠阳子)、镰仓志保(雨宫天)
ED《无重力フィーバー》
作词、作曲、编曲:本田光史郎
歌:东田大辅(中村悠一)、足立正广(内山昂辉)、进藤祐太(小野贤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