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之歌 Sheep’s Song

羊之歌 (冬目景创作的漫画作品)

漫画作品,后被改编为动画。又名羔羊之歌(日文名:羊のうた、Hitsuji no Uta)。

 

 

羊之歌 (Madhouse制作的OVA作品)

%e7%be%8a%e4%b9%8b%e6%ad%8c

《羊之歌》是冬目景的第一部漫画。整部作品画风灰黯,同时融合了女性特有的细腻和阴柔,以凄美忧伤的感觉,又富有十分浓烈的怀旧气息。故事的男主角高城一砂年幼丧母,由父亲的朋友江田夫妇抚养成人。一天,一砂在给美术部的八重樫当模特时突然昏倒,然后就像被什么东西指引着一样回到了过去的家。在那里他见到了自己的姐姐千砂,并从她那里得知高城家的人都会得一种病——像吸血鬼一样对别人的鲜血产生渴望。千砂失去了父亲,并且得不到任何人的血液,只能凭借药物维持生命。后来一砂发现自己果然也患上了这种怪病,看着发病后痛苦万分的一砂,千砂想要将自己的血奉献给他。“难道说不论怎样挣扎也无可奈何吗?”

 

作品信息
2003年6月,实现动画化。动画制作由MADHOUSE公司负责。2003年5月25日至2004年2月25日,全4卷OVA陆续发布完结。动画结局使用的是姐弟一起死掉,并没有漫画47话的内容
“失在羊群之中的狼,被寂寞的利齿撕裂自己的身体”。自幼丧母的高城一砂,从小被父亲好友江田夫妇收养,一直不知道父亲及姐姐千砂的消息。一日一砂晕倒在画室,内心烦躁不安,回到小时候一家人生活在一起时住的老宅,无意间遇见一位长发及肩的少女,她就是姐姐高城千砂。仓促间姐弟相认,一砂得知两个出人意料的事实——一是他们的父亲已死于自杀,另外就是他们高城家族流传着诡异的血统,容易得上嗜血的怪病!!而千砂和一砂都不幸成为这种病的受害者。千砂不断亲近一砂,不但因为两人同病相怜,还因为一砂长得酷似父亲,而千砂对父亲有一种难以言说的依赖感…后来姐弟两人在老宅相互扶助着生活,彼此产生了超越亲情的“第四类”感情。然而千砂的身体愈加虚弱,最后在一砂身边静静辞世。绝望的一砂服下了毒药。可怜他并没有死,连病也奇迹般痊愈了,终于成为一个普通人。失去的,只有记忆而已……“我们不是狼,我们只是长着獠牙的羊”。
[羊之歌 Sheep’s Song][1-4][FIN][日语中字][RMVB]
Magnet連接: magnet:?xt=urn:btih:V7Q7QJQTTF7Z3J2TWGX7B7WUGVQSC4E7
Magnet連接typeII: magnet:?xt=urn:btih:afe1f82613997f9da753b1aff0fed4356121709f
/s/1gfjwS3D          r2cz
STAFF
原作:冬目景
监督/剧本/分镜:杉井 ギサブロー
角色设定:瀬尾 康博
动画制作:MAD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