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者的帝国 The Empire of Corpses

尸者的帝国 (伊藤计划创作的科幻小说)

《尸者的帝国》是伊藤计划和圆城塔共同著作的科幻小说。

 

尸者的帝国 (2015年上映的动画电影)

尸者的帝国
《尸者的帝国》是牧原亮太郎执导的动画电影,根据伊藤计划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英国政府秘密组织机构用死者苏生的技术。2014年11月27日noitaminA在发布会上宣布《尸者的帝国》将作为“Project Itoh”的一环,与《虐杀器官》《和谐》同时在2015年剧场动画化,并由制作了《进击的巨人》《鬼灯的冷彻》等作品的WIT STUDIO担当制作。

 

剧情简介
Story——华生追寻挚友失却的灵魂的旅程
「经证实,与生前相比,人死后体重会减轻21克。这就是灵素的重量,也就是所谓灵魂的重量。」
19世纪末,「死者复活技术」高度发展,尸者作为劳动力得到广泛应用。伦敦的医学生约翰·华生,在明知违法的情况下,将死去的挚友星期五做成了尸者。而这也是星期五生前托付给华生的殷切愿望。
 华生的违法行为被谍报机构「沃尔辛厄姆」发现,华生也因此受命去搜索《维克多手记》。《维克多手记》是一百年前维克多·弗兰肯斯坦博士遗留的文书。据信在那里面写有,孕育出据传与生者同样拥有意识的最初的尸者The One的终极的技术。
华生与星期五从印度孟买向阿富汗内陆进发。目标是沙皇俄国牧师、天才尸者技术者阿列克塞·卡拉马佐夫。与新型尸者一同消逝在那里的卡拉马佐夫,或许拥有《维克多手记》。
华生与英国军人伯纳比汇合后,由俄罗斯的特务尼古拉带路开始行动。未尝想到,这只是华生周游世界的冒险的起点。从阿富汗到日本,再到美国,华生的冒险如此持续下去。
让星期五再度获得灵魂——华生的夙愿,能够在旅途的终点得以实现吗?
——Rebooting the Standard Cambridge ENGINE.4.1.2…check……OK.
——Rebooting the Extended Edinburge Language ENGINE.0.1.5…check……OK.
Introduction——在「继承与变化」中长生的遗作
以夭折的作家·伊藤计划先生的小说为原作进行剧场动画化的企划,「Project Itoh」。《尸者的帝国》作为其第一弹,在2015年10月2日上映。
原作者之一,伊藤计划在两部长篇小说《虐杀器官》和《Harmony》付梓之后,于2009年以34岁的英年早逝。距其一鸣惊人的处女作还不足两年。他过世时,只留下了第三部长篇作品的开头三十页。这就是《尸者的帝国》。
留下的开头部分在他死后,被秘密托付给了他的盟友·圆城塔。圆城在芥川奖获奖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将续写伊藤计划的《尸者的帝国》。此后,2012年,本作以两人合著的名义发表。本作一经出版广受好评,并获得第33届日本SF大赏特别赏。
2014年3月,「Project Itoh」发表,《尸者的帝国》的剧场动画化也随之发表。
负 责本作制作的,是《进击的巨人》的制作公司WIT STUDIO。监督是第二次担任剧场动画制作的牧原亮太郎。通过对原作庞大的剧情进行脱胎换骨地改编,设定华生和星期五二人为挚友,制作出了一部全新的 《尸者的帝国》。如此,在伊藤计划死后,他留下的故事依然以「继承与变化」的名义长存人间。
更兼有细谷佳正、村濑步、楠大典、花泽香菜等兼具实力与人气的声优倾情出演,为角色赋予灵魂。 bt
[Seed-Raws][2015] 劇場版 屍者的帝國 -The Empire of Corpses- Shisha no Teikoku The Movie
(BD 720p HEVC AAC).mp4 [字幕內詳] 新年快樂
5DT5VJQRCH72NCFKWIC52OBLDPWHHDP7
e8e7daa61111ffa688aab205dd382b1bec738dff
[DDD] 尸者的帝国 The Empire of Corpses [BDrip 720p HEVC AAC][10bits] (伊藤計劃科幻三部曲之三×円城塔)
HGGRHLHSFUWC563N2MU7LMVJBIKC2736
398d13acf22d2c2efb6dd329f5b2a90a142d7f7e
尸者的帝国[漏勺rip 720P](外挂字幕)
OZ7OS5RVL7Q5CEA2EB4QL724K43IEU5I
767ee976355fe1d1101a207905ff5c57368253a8

 

[天香字幕社&A.I.R.nesSub][2016年02月][屍者的帝國_The Empire of Corpses][BDRIP][1080p]
[HEVC10_6ch_2ch][簡繁外掛]
KKKOTFD644CHZ2NPCJPNPIUYEVACTLLD
5294e9947ee7047ce9af125ed7a298254029ad63

[VCB-Studio] Shisha no Teikoku/尸者的帝国 10bit 1080p AVC BDRip [Fin]
UMQ27MG4RNVX2GBHXCMZRPU4O75BRCZQ
a321afb0dc8b6b7d1827b89998be9c77fa188b30

[Seed-Raws] 劇場版 屍者的帝國 -The Empire of Corpses- Shisha no Teikoku The Movie (BD 720p AVC AAC).mp4
2PLJ6NXOY7MBTD3ATNGH3DQJJIKNXA6A
d3d69f36eec7d8198f609b4c7d8e094a14db83c0

[华盟字幕社×澄空学园] 尸者的帝国 1080p HEVC 简体外挂收藏版 (Project Itoh 伊藤计划]
MOUTDQLYG7JAQCYPRBD5SR5ULLL54EHJ
63a931c17837d2080b0f8847d947b45ad7de10e9

[华盟字幕社×澄空学园] 尸者的帝国 1080p AVC 简体外挂收藏版 (Project Itoh 伊藤计划)
L2NJ3OAI7RYVRKEPNCFPGSQQS4R7TKL6
5e9a9db808fc7158a88f688af34a109723f9a97e

[华盟字幕社×澄空学园字幕组] 尸者的帝国 MP4 720p AVC 简体内嵌 (Project Itoh 伊藤计划)
4XYZJTFRQPR4VS4D6D6SAHOLIHKMQ4J5
e5f194ccb183e3cacb83f0fd201dcb41d4c8713d

[华盟字幕社×澄空学园字幕组] 尸者的帝国 MP4 1080p HEVC 简体内嵌 (Project Itoh 伊藤计划)
ZIBJTDQPRXNY7A7N44EPP54HX3VTQSIF
ca02998e0f8ddb8f83ede708f7f787beeb384905

/s/1c190mWS         aqtc
种子在文章内
幕后制作
原作:伊藤计划、圆城塔
监督:牧原亮太郎
剧本:濑古浩司、后藤绿、山本幸治
角色原案:redjuice
角色设计:千叶崇明
总作画监督:千叶崇明、加藤宽崇
色彩设计:桥本贤
美术监督:竹田悠介
3D监督:西田映美子
摄影监督:田中宏待
编辑:肥田文
音响监督:秦昌二
音乐:池赖广
动画制作:WIT STUDIO
制作:Project Itoh
配给:东宝映像事业部
音乐原声编辑
主题歌「Door」
歌:EGO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