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Rokujouma no Shinryakusha!?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是由日本小说家健速创作,ポコ插画的轻小说。

 

(本文章由四无季 濑百川 发布)

 简介

 

故事的主角里见孝太郎,在高中入学前因为父亲调职而开始一个人生活。孝太郎租下了房租每月五千日币,免押金、礼金,价格特别便宜的屋龄25年公寓,可乐娜庄的106号房,决定住进这间只有三(六榻榻米)大的房间开始新生活。但106号房却是间因为闹鬼,从来没人能久租的房间。 开学典礼当晚,谣传中的幽灵――东本愿早苗出现在孝太郎面前。早苗主张是她先开始住在106号房,在双亲回来之前必须一直等在这里,而想把孝太郎赶出房间。两人争了一个晚上没有结果而暂时休战,没想到隔天自称魔法少女的虹野由莉佳破窗而入,再过一天又出现号称古代文明末裔的地底人少女――仓野奇莉华,接着是外星人――神圣佛德赛银河皇国第七王女提亚蜜思林·葛雷·佛德赛,每个人都各怀鬼胎,想将106号房占为己有,让房间陷入一片混乱……

 

制作人员

     STAFF

原作:健速(HJ文库)
原作插画、角色原案:ポコ
监督:大沼心
系列监修:健速
系列构成:安川正吾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古川英树
音乐:中西亮辅
音乐制作:ZERO-A
企划制作:GENCO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音乐

片头曲「好感Win-Win無条件」
作词:中村彼方     作曲:森慎太郎
编曲:EFFY          主唱:ハート♡インベーダー(Heart♡Invader)(大森日雅、铃木绘理、田泽茉纯、長縄まりあ)

片尾曲「恋はみるくてぃー」
作词:中村彼方     作曲:福广秀一朗
编曲:佐藤清喜     主唱:petit milady(悠木碧、竹达彩奈)

编者评价:

好看的日常番,搞笑欢乐,郁闷的时候推荐哟~

资源:(请各位大大手下留情)

网盘720p:链接: http://pan.baidu.com/s/1pJBunKf 密码: ak9k

(亚季对不起各位,只能找到720p的分享,呜呜呜~~~~(>_<)~~~~)

magnet链接:
720p:magnet:?xt=urn:btih:626RUZZSLN6QBQLSQOWELTF2BJ7WOG3B  感谢 [异域-11番小队]
1080p:magnet:?xt=urn:btih:YVKMBEAOJ2UK3TVUMJVNYE4JMR5ZRJS4 感谢 [KNA字幕组&伐木工协会]

(不过亚季有老板大大的帮助,哈哈哈~
伸手的时候不要忘记感恩那些辛苦的汉化兄弟们哟,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的快乐~

亚季时间:

咳咳,米娜桑,初次见面,我是 亚季 ~    也就是   四无季  哟~
今天,在这个土豪出去旅游,现充出去游玩,学霸开始暴食的国庆假期,我戴着眼镜(平光装逼刚刚买)待在电脑面前,给大家先上了处女秀(我会说我傻乎乎的导致十多次发的是白白么,哼!)
这里正视给大家道声好,国庆快乐~
顺便感慨下加入水平线这个家庭的感觉,有木有感觉像是小号进了公会一样诶,我一定是盗贼,是盗贼,是盗贼。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笑)
亚季欢迎大家来留言互动什么的,努力指出我的不足吧~(虽然我打死不会改的,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