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恶魔共舞 Dance with Devils

与魔共舞 (Brain’s Base原创的电视动画)

与恶魔共舞

同义词 Dance with Devils(Brain’s Base制作的原创动画)一般指与魔共舞(Brain’s Base原创的电视动画)

电视动画《与魔共舞》是女性向作品制造厂Rejet与人气音乐制作品牌Elements Garden,以及avex的初合作、以“歌”为主题的作品,本作故事的舞台设立在了名为“四皇学园”的学园,主要描写了被恶魔缠住的主人公立华六花与魔界的恶魔们间充满戏剧性的物语。《与魔共舞》本由Rejet、Elements Garden和avex共同企划项目,除动画企划外,还同时展开游戏企划。在2015年2月9日举办的“Rejet新作发表会2015 ~Snow Virgin Road~”上,该企划的第1弹,即同名电视动画的制作决定。

剧情简介
有些怀古风味的街道·四皇町。住在那里的立华律香,是就读四皇学园高中二年级的少女。她一面期待着英国留学的哥哥·林多偶尔的联络,一面和母亲一起度过着平稳的日常。某天,她被学园的学生所憧憬的学生会长·钩贯雷姆叫了出来,在学生会成员集合的“第三图书馆”与他们展开了不可思议的邂逅。恶魔、吸血鬼、驱魔师。围绕着“禁断的魔导书”,各种思绪以她为中心开始转动——是人,还是恶魔?这是,被魔所魅惑、被魔所爱的一位少女的物语。bt        09ed

 

制作人员
原案:岩崎大介
原作:Grimoire编纂室
监督:吉村爱
系列构成:金春智子
角色原案:前田浩孝
角色设计:高品有桂
道具设计 :清水恵
总作画监督:高品有桂、铃木真帆、小谷杏子
美术监督:诸熊伦子
色彩设计:大冢奈津子
摄影・3D:织田頼信
编集:池田康隆
音响监督:长崎行男
音乐:Elements Garden(藤田淳平、Evan Call)
音乐制作:DIVE II entertainment
音乐制作人:藤田淳平
制作人:田中宏幸、细谷博子、麻生一宏、福田顺、金庭こず恵
动画制作人:斋藤弥生
动画制作:Brain’s Base

制作:Dance with Devils制作委员会

保护版权不提供下载

[SFEO-组里全用ZXP压制组] 与魔共舞 Dance with Devils 01-12 (BD 720P x264 10bit AAC)
IGVKRYOPEXZ3JQJMIKZB5D7HHL52E3SK
41aaa8e1cf25f3b4c12c42b21e8fe73afba26e4a

 

240256a54edb3f2b95d20cf4fcbfe9bcc70e52c4
5485060eeaa3818ded611ac75725e7723004c386
3810246f2c2568b5fddad4d5d31e1a44a2d0c0ac

种子在文章内

/s/1dDUvhIx               6xwo

主题歌
片头歌《覚醒のAir》
歌:羽多野涉
作词:Daisuke Iwasaki,作曲、编曲: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单曲发售日:2015年10月14日
片尾歌《マドモ★アゼル》
歌:PENTACLE★(齐藤壮马、羽多野涉、近藤隆、木村昴、平川大辅)
作词:Daisuke Iwasaki,作曲、编曲: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插入歌
1话插入歌《闇の花嫁》
歌:Grimoire ensemble
作词:金春智子,作曲、编曲:Evan Call
1话插入歌《风の予感》
歌:立华律香(茜屋日海夏)
作词:金春智子,作曲: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编曲:Evan Call
1话插入歌《我ら四皇学园生徒会》
歌:四皇学园学生会(齐藤壮马、近藤隆、木村昴、平川大辅)
作词:金春智子,作曲、编曲: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2话插入歌《我が名はレム・ アーロンド》
歌:钩贯雷姆(齐藤壮马)
作词:金春智子,作曲、编曲:喜多智弘
3话插入歌《夜は明けない》
歌:Grimoire ensemble
作词:中濑理香,作曲、编曲: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3话插入歌《诱惑❤︎amor》
歌:楚神乌列(近藤隆)
作词:中濑理香,作曲、编曲:Evan Call
4话插入歌《Dance with Destinies Overture》
歌:立华律香(茜屋日海夏)&钩贯雷姆(齐藤壮马)&立华林多(羽多野渉)
作词:中瀬理香,作曲・编曲:藤田淳平
4话插入歌《君だけの守护骑士(エクソシスト)》
歌:立华林多(羽多野渉)
作词:中瀬理香,作曲・编曲:藤田淳平
5话插入歌《VANQUISH》
歌:南那城梅吉(木村昴)
作词:内海照子,作曲・编曲:Evan Call
6话插入歌《怜悯 揺篮歌》
歌:枣坂四季(平川大辅)
作词:吉村爱,作曲・编曲:喜多智弘
7话插入歌《ワタクシは忠実な犬です。》
歌:罗恩(铃木达央)
作词:中瀬理香,作曲:藤田淳平,编曲:Evan Call
8话插入歌《いつか梦で见た场所へ》
歌:立华律香(茜屋日海夏)&钩贯雷姆(齐藤壮马)
作词:金春智子,作曲・编曲:Evan Call,歌:立华律香(茜屋日海夏)&钩贯雷姆(齐藤壮马)
9话插入歌《KETTO ~譲れない、せめぎ爱~》
歌:钩贯雷姆(齐藤壮马)&立华林多(羽多野渉)
作词:内海照子,作曲・编曲:藤田淳平
10话插入歌《EMOLIAR》
歌:楚神乌列(近藤隆)&南那城梅吉(木村昴)&枣坂四季(平川大辅)
作词:吉村爱,作曲・编曲:Evan Call
11话插入歌《闇の花嫁 Reprise》
作词:金春智子,作曲・编曲:Evan Call,歌:Grimoire ensemble
11话插入歌《Crazy about you》
作词:中瀬理香,作曲・编曲:藤田淳平,歌:Grimoire all star cast(斉藤壮马、羽多野渉、近藤隆、木村昴、平川大辅、铃木达央)
12话插入歌《Dance with Destinies》
作词:金春智子,作曲・编曲:藤田淳平,歌:立华律香(茜屋日海夏)&钩贯雷姆(齐藤壮马)&立华林多(羽多野渉)

管理员评语:这是一部歌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