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利亚狂热 Maria Holic

玛利亚狂热 (远藤海成作漫画)

《玛利亚狂热》是远藤海成的第三部作品,也是她除《破天荒游戏》之外的代表作。通称まりほり(狂热玛利)。 本作是一部以女校为舞台、讲述了围绕着百合趣味的少女与伪娘少年之间的爱情喜剧。以闺房漫画的构思来看,可以说是更换了主人公和女主角之间性别的东西。然而也因此衍生出各类具有独特关联性的构思。
在《月刊Comic Alive》(Media Factory)2006年8月号(创刊号)开始连载。2011年将在‘月刊コミックジーン’(同社、预定6月15日创刊)连载衍生作品《まりあ†ほりっく spin-off》。至2011年3月23日,漫画已发售了8卷单行本。并在08年Drama CD化。
根据本作改编的TV动画,已于09年1月播放了第一季(全12话)。监督由鬼才新房昭之(作品:“绝望先生”“化物语”)担当,系列构成是横谷昌巨集(作品:“毁灭世界”),人设则是守冈英行(作品:“D.Gray-man”),动画制作交由SHAFT(作品:“向阳素描”“绝望先生”)负责。CAST方面,小林ゆう、井上麻里奈、真田アサミ分别出演三位主角声优。

继第一季好评之后,《玛利亚狂热》第二季也来袭,于2011年4月7日开播。并于3月31日播出的Niconico动画直播节目《电波研究社》上,将先行披露歌曲PV的一部分。

玛利亚狂热

玛莉亚狂热

电视动画《玛莉亚†狂热》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远藤海成原作的同名漫画。2008年1月宣布《玛莉亚†狂热》动画化预定[1]  。电视动画于2009年1月4日首播,全12集。在《月刊comic alive》2010年11月号上发表了电视动画第2期的制作决定。第2期《玛莉亚†狂热 ALIVE》2011年4月7日首播,同样是全12集。

玛利亚狂热 Alive (SHAFT改编的电视动画)
同义词 玛利亚狂热2一般指玛利亚狂热 Alive(SHAFT改编的电视动画)

电视动画《玛莉亚†狂热 Alive》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远藤海成原作的漫画《玛莉亚†狂热》,也是电视动画《玛莉亚†狂热》的第2期。第1期动画于2009年1月播放。在《月刊comic alive》2010年11月号上发表了电视动画第2期的制作决定。《玛莉亚†狂热 ALIVE》于2011年4月7日首播,全12集。bt        9673

 剧情简介
这间女校都是女生,加奈子转来之后,发现每个学妹都好萌喔!原本对男生过敏的她,好高兴再也不会起荨麻疹了。但就在加奈子徜徉在幸福梦幻之际,却发现事实不是这样…
刚转入天妃女学院高二的宫前加奈子,最喜欢美少女,却非常害怕男人,只要碰到男人就会浑身过敏,冒出一颗颗的荨麻疹。加奈子才刚踏进校门,就发现天妃的美少女机率非常高,不禁满心欢天喜地。没想到却意外发现“美少女”祇堂鞠也的秘密,两人还成了室友!于是加奈子又悲又喜的校园生活,就此展开!

幕后制作

原作: 远藤海成
监督(第1期)·总监督(第2期):新房昭之
系列主任:宫本幸裕(第1期)、ところともかず(第2期)
副监督:龙轮直征(第1期)、石仓贤一(第2期)
系列构成:横谷昌宏
角色设计:守冈英行
总作画监督:守冈英行(第1期)、山村洋贵(第1期)、山内则康(第2期)
概念设计(第2期):武内宣之
美术监督:饭岛寿治
色彩设计:滝沢いづみ
摄影监督:江上怜
编集:松原理恵
音乐:西脇辰弥
音响监督:龟山俊树
音响制作:OMNIBUS PROMOTION
音乐制作:Media Factor
生产者:浅香敏明(第1期)、高桥和也(第1期)、河本纱知(第2期)、土方隆(第2期)、细川修(第2期)、南寛将、大泽信博(第1期)、川上竜太郎(第2期)
动画制作 – 久保田光俊、菅野雄二(第2期)
纸片:GENCO
动画制作:SHAFT
制作:第1期:玛莉亚†狂热制作委员会(Media Factory、Frontier Works、AT-X、GENCO)、第2期 :玛莉亚†狂热 Alive制作委员会(Media Factory、博报堂DY媒体伙伴、AT-X、GENCO)

配音演员

宫前加奈子:真田麻美
祗堂鞠也(玛莉亚):小林优
茉莉花:井上麻里奈
石马隆显:甲斐田裕子
桃井杏:新谷良子
桐奈美美:神田朱未
稻森弓弦:后藤沙绪里
祗堂静珠:平野绫
寮长先生:泽城美雪
志木绚璃/与那国:松来未祐
汐王寺龙胆:冈本信彦
鼎藤一郎:杉田智和
八卷小町:小早川千明
旁白:上田燿司

保护版权不提供下载

B4BE4624A1177D92407CC725F58B7C25F1E469AC
OYH3CRO3ZE6GWQS3ARGMZBEHNKGBA2TN
P5JX2XMAOCPB453OD77GNYDOWIX4XF6V
JSMKIEBK7SQWTPP3FXI2EPBCMLIKWZVH
ZRI4TNQ2WYVJOV7WURJ7IWIEJ4XNU3RV
SVLNYUE4OZBQG4JOFEEZENYAU35ZNENU
G4CRGMTFJTU6HQW7JGCGCA4IZZTYX3BZ
ES7TK5EJWN4GZJVAH446MTLJDZ6DWTME
7LHDA57B4BDGLM4D6T4FN7WMYBDEYYPK
WNNKKQI2ACV37IHPJONSFWUUVPZC4VY2
SHKDNDCZ533EFSJBPLW7FVBR5MYFKBYF
GKCOVIEALFOGLN5ZB5OYOMFAN7G6WSOZ
ULKCEUDUDISN5O4MVSAVDVE7WRCVKLQC

种子在文章内

/s/1kTQ558j                  wdk9

 

第1期
片头歌《HANAJI(鼻血)》
演唱:小林优,作词:有森聪美,作曲:村井大
导演:尾石达也
片尾歌《君に、胸キュン。为你心动)》(
演唱:天妃少女合唱团(真田麻美、小林优、井上麻里奈),作词:松本隆,作曲:细野晴臣、坂本龙一、高桥幸宏,编曲:依田和夫
动画制作:剧团狗咖喱
第2期
片头歌1《妄想戦士 宫前かなこ(妄想战士 宫前佳奈子)》(第1-4章)
演唱:鼎神父(杉田智和),和声:天妃少女合唱团(真田麻美、小林优、井上麻里奈),作词:横谷昌宏,作曲、编曲:村井大
第1、3章:第一季画面合集
第2、4章:导演、分镜:所智一,作画监督:山内则康、大森英敏
片头歌2《るんるんりる らんらんらら(RunRunRiRu RanRanRaRa)》(第5、7-最终章)
片头歌3《るんるんりる らんらんらら 茉莉花ヴァージョン(RunRunRiRu RanRanRaRa 茉莉花版)》(第6章)
演唱:小林优;茉莉花(井上麻里奈)(茉莉花版),作词:达纯更,作曲、编曲:奥田もとい
第5章:第一季画面合集,加入部分新制作人物画面
第6-11章:导演、分镜:石仓贤一,作画监督:山内则康、伊藤良明、中山初绘、山村洋贵、青木哲郎
片尾歌1《どうにもとまらない(怎样也停不下来)》(第2-11章)
演唱:天妃少女合唱团(真田麻美、小林优、井上麻里奈),作词:阿久悠,作曲:都仓俊一,编曲:三浦诚司
导演:铃木雅也,分镜:所智一,作画监督:山内则康
片尾歌2《ドンマイドンマイ!(Don’t Mind Don’t Mind!)》(最终章)
演唱:祇堂鞠也(小林优),和声:极好的朋友们,作词:有森聪美,作曲、编曲:铃木盛广

动画制作:川上龙太郎、依田伸隆(10GAUGE)、松本大祐(10GAUGE)

管理员评语:女猪脚是个妄想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