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狼 Ookami Kakushi

神隐之狼 (2009年科乐美发行的冒险游戏)

《神隐之狼》是一款由Konami开发的一款冒险游戏,游戏的发售时间为2009年8月20日。

游戏已决定被制作成电视动画并已在TBS、BS-TBS电视台播放。

神隐之狼 (AIC制作电视动画)

神隐之狼

《神隐之狼》根据科乐美推出同名冒险AVG类PSP游戏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
动画由AIC制作,于2010年1月7日在TBS播出,全12话。

该作品讲述一段奇幻故事。

故事介绍
昭和58年的夏天。
16岁的少年九澄博士因为父亲的关系,从市中心移居至建设于山中的新兴小镇嫦娥街就读高一。
嫦娥街被一条河流分为“旧市街”和“新市街”2部分,这里残存着充满神秘色彩的各种奇怪传承以及风俗。在适应着新环境的同时准备快乐地享受全新生活的九澄博士却在意着班上唯一与他保持距离的班长栉名田眠。在少数接触中,他收到了来自栉名田的忠告:“不要接近旧市街”。在那里到底存在着什么?
神秘的杀人事件上演在嫦娥镇的旧市街,为什么要杀人?为什么要被杀?拿着镰刀的少女又为什么要背负这种任务?一切的谜团快将揭晓。bt            d754

保护版权不提供下载

QB75GWWNP64GYABCQLOIOGO6BVP2VJAV
LLUM6O5BANO7ODOIAEBVJYVBAYYBVLGS
EI2E7ZWI6QDRZPDPHUDBNPTNWGK64BCP
RWWG4SYXVVHSQDZQKO275YRVNL73EH7D
FWCNK4VINHI7OMZJSODIGAWI4RNJH2K7
CPEHFLIUVG6OKF6O2UL6F7YJDPF63PXU
R2IZNOCSJ3SSOCUZ43LGHMRPIGCRS35I
FDP6JNUSXBXP5HUDUJZUEWZS7HGDTYZU

种子在文章内

/s/1jHonOkm                      hx6w

动画音乐
OP:‘时の向こう 幻の空’
作词・作曲・编曲:梶浦由记 歌:FictionJunction
ED:‘月导 -Tsukishirube-’
作词・作曲・编曲:尾泽拓実 歌:南里侑香
OP“时の向こう 幻の空”(译作:时间的彼端幻之空)将由著名音乐人梶浦由记领衔的歌姬组合FictionJunction献唱,梶浦大神本人表示,会结合“神隐之狼”的世界观创作符合其氛围的音乐,并最大程度表现出四位歌姬的独有歌声。
ED“月导”将由梶浦由记早期的御用歌姬南里侑香献唱,不过这次的ED并非由梶浦由记操刀,而是以南里侑香的个人名义推出。“时の向こう 幻の空”的单曲CD预定2010年1月27日发行,“月导”的单曲CD将于2010年2月24日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