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花的勇者 Rokka no Yuusha

六花的勇者 (山形石雄创作的轻小说)

《六花的勇者》是山形石雄的日本轻小说作品,由宫城负责插画。

故事讲述当“魔神”自暗黑深渊苏醒,命运之神将会挑选出六名勇者,授与其拯救世界的力量。

六花的勇者 (PassioneF改编的电视动画)

六花的勇者

电视动画《六花的勇者》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山形石雄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在2014年11月21日发售的漫画版《六花的勇者》第3卷上公布了作品动画化的消息[1]  。电视动画于2015年7月4日首播。

 剧情简介

故事讲述当“魔神”自暗黑深渊苏醒,命运之神将会挑选出六名勇者,授与其拯救世界的力量。自称地表最强的少年亚德雷,获选为六位“六花勇者”之一,并前往战地阻止魔神复活。然而不知为何,在约定之地集结的却有七位勇者!? 紧接着雾幻结界随之启动,将七人全数困在森林中。发现其中混入一名内奸后,勇者们变得疑神疑鬼,人人自危。而首当其冲遭受质疑的,正是亚德雷!bt       3ca0

制作人员

原作:山形石雄
原作插画:宫城
监督:高桥丈夫
构成、脚本:浦畑达彦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小矶沙矢香
助监督:三瓶圣
道具设计:岩永悦宜
怪兽设计:福岛达也
色彩设定:佐野瞳
音乐:大岛满
制作:Passione

角色配音

亚德雷:齐藤壮马
娜榭塔妮亚:日笠阳子
芙雷米:悠木碧
韩斯:铃村健一
摩菈:佐藤利奈
恰姆:加隈亚衣
葛道夫:内山昂辉

保护版权不提供下载

H23HLPRAORBTGLGCI2PEZVH7H3EVQTXQ
XPUBN5QMGESSHQJNX2ILVRXWK5BMCS5F
ZNFTFWGEOPR7RVQJV5A57C4BER5EY3TH
DDETPAWXH6XLXUFTRM3O7FY7UTFCG2EJ
WPBUTVXFXOYDDLVK3ABUSKFEMD5UE53K

种子在文章内

/s/1bow9lCj                      i94n

片头歌
1st《Cry for the Truth》(第1~4话)
歌:MICHI
作词:RUCCA,作曲: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编曲:岩桥星实(Elements Garden)
2nd《Black Swallowtail》(第5~6话)
歌:UROBOROS
作词:上木彩矢,作曲:黑濑圭亮,编曲:Tom-H@ck
片尾歌
1st《Secret Sky》(第1~3话)
歌:MICHI
作词:RUCCA,作曲、编曲:藤间仁(Elements Garden)
2nd《Dance in the Fake》(第4~5话)
歌:娜榭塔妮亚(CV:日笠阳子)
作词:RUCCA,作曲、编曲:藤间仁(Elements Garden)
3rd《Nameless Heart》(第6话)
歌:芙雷米(CV:悠木碧)

作词:RUCCA,作曲、编曲:藤间仁(Elements Garden)

管理员评语: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