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恋 Niseko

伪恋 (古味直志原作的漫画)

《伪恋》是由日本漫画家古味直志作画的漫画,日文标题“ニセコイ”即汉字“伪恋”的片假名形式。《伪恋》自2011年开始连载时,正逢《周刊少年JUMP》在力推恋爱系少年漫画,跟本作大约同期连载的恋爱系作品有《镜之国的针栖川》、《睡衣女友》及《恋染红叶》等,但《伪恋》是同期作品中唯一持续连载超过一年的作品。不仅如此,《伪恋》还超越了《出包王女》、《I”S》等名作,成为JUMP史上连载最久的恋爱漫画。

故事简介

虽然看起来平凡无奇,但其实是流氓第二代的高中生·一条乐,遇上了转学到班上的美国黑帮大小姐·桐崎千棘。个性合不来的两人,总是天天吵架。但此时,双方的父亲,却要他们为了使双方家族能和平相处,假装成一对恋人。虽然乐其实喜欢同班同学·小野寺,但迫于现实无奈的两人,还是心不甘情不愿地开始了咬牙切齿、动手动脚的“甜蜜”生活。没想到千棘在扮演情侣的过程中竟然渐渐对乐产生了好感,就在这三角恋情越来越不受控制时,父亲担任警视总监的橘万里花及担任千棘保镖的鸫诚士郎也踏进来加入战局,导致这出失控的爱情喜剧更加一发不可收拾……

伪恋 (SHAFT改编的电视动画)

伪恋

电视动画《伪恋》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古味直志原作的同名漫画。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2013年27号(6月3日发售)上正式宣布电视动画化。电视动画第1期于2014年1月11日开始播放,全20话。第2期《伪恋:》将于2015年4月10日开始播放。
OVA第1弹随单行本第14卷初回限定版(2014年10月3日发售)同捆推出,收录的剧情改编自原作第58话《遗失》和第64话《巫女》;OVA第2弹随单行本第16卷初回限定版(2015年2月4日发售)同捆推出,收录的剧情改编自原作第65话《变脸》和第71话《工作》这两话短篇故事;OVA第3弹随单行本第17卷初回限定版(2015年4月3日发售)同捆推出,收录的剧情改编自原作第81话《澡堂》和周刊少年Jump特别篇《杀必死》。
广播剧CD于2013年11月1日随漫画单行本第9卷特装版推出。

 

 故事简介
一条乐,一个随处可见的普通高中生,同时也是黑道集团“集英组”的小少爷。10年前,他和关系很好的某个女孩子做了一个约定,“下次见面的时候,我们就结婚吧”,分别时女孩送他的一条项链,10年来他一直都寸不离身地佩戴着。
某一天,一条乐的班级里来了一位美少女转学生·桐崎千棘。从最初的相遇开始,一条乐和桐崎千棘就异常的合不来,不论什么事最后都会发展成吵架。但就是这样的两人,因为某件事情开始假扮成恋人关系。
一边关注着暗恋的同班同学·小野寺小咲,一边继续着和桐崎千棘假扮恋人关系的一条乐。在这“伪恋物语”的前方,究竟会有怎样的结局呢?bt
幕后制作
原作:古味直志
总监督:新房昭之
系列构成:东富耶子、新房昭之
监督:龙轮直征
角色设计:杉山延宽
总作画监督:潮月一也
美术监督:内藤健
色彩设计:泷泽いづみ
摄影监督:江上怜
编辑:松原理惠
音乐:菊谷知树
音响监督:龟山俊树
动画制作:SHAFT角色配音
一条乐:内山昂辉
桐崎千棘:东山奈央
小野寺小咲:花泽香菜
鸫诚士郎:小松未可子
橘万里花:阿澄佳奈
宫本琉璃:内山夕实
舞子集:梶裕贵
克劳德:子安武人
乐的父亲:绪方贤一
阿德鲁托·桐崎·沃格那:江原正士
龙:桧山修之
伪恋:
电视动画《伪恋:》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古味直志原作的漫画《伪恋》,亦是电视动画《伪恋》的第2期。在第1期动画光碟第7卷(2014年9月24日发售)的小册子中,有一幅印有“See you soon(待会见)”字样的插画,这引起了粉丝们关于动画第2期已经开始着手制作的猜想。果不其然,在2014年10月3日发售的单行本第14卷书腰上,正式发表了电视动画第2期的制作决定。电视动画于2015年4月10日首播,全12话。
 剧情简介
一条乐是流氓帮派集英组组长的独生子,除此之外其实是个非常平凡的高中生。10年前,他和一个情很好的女孩约定“再度重逢的时候就结婚”,乐从女孩手中接下装有锁的坠子,而女孩则握有锁的钥匙。
因为双方父亲的关系,乐必须和转学过来的美国黑帮“蜂巢”老大的女儿·桐崎千棘假扮成情侣。即使成天吵架,乐与千棘的关系却越来越好;虽然无法将心意传达到对方,但乐跟小咲的关系也不断拉近。然而,不久他就发现,在(冒牌)恋人桐崎千棘、暗恋对象小野寺小咲及跟自己有婚约的橘万里花的手里各有一把钥匙,10年前的谜团越来越难解……伴着又一个春天的到来,小咲的妹妹·春也升学到了凡矢理高中……
幕后制作
原作:古味直志
总监督:新房昭之
总演出:宫本幸裕
系列构成:东富耶子、新房昭之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杉山延宽
总作画监督:樱井正明、高野晃久
视觉效果:高野慎也
色彩设定:泷泽泉
色彩设计:日比野仁、渡边康子
摄影监督:江上怜
编辑:松原理惠
音乐:菊谷知树
音响监督:龟山俊树
动画制作:SHAFT

保护版权不提供下载

第一季720P       BB71CE4B369B7190DC43980DC8C8A98A5C561E7C
第一季1080P11GB       818ACC5E40FD406F86AC9D492DDD96F9285B0EC1
第一季1080P27GB        E5D70A7B362B4EB0D101DA12057CD275A50223E7   字幕  http://pan.baidu.com/s/1jG1uWKI 密码:hdqs
21        1FCE12654813F6B357953B049684A745039D7C93
22        52986F0C8584A03D6B2869965248F8A9BEB7C645
23        F0A8983C67C634E40DFB1AE1DF5B19AA2DD1353E
第二季720PMP4      2F445D139176FF285969E40E1F775CF4AD0C1284
第二季720PMKV     45E684836A1E55BC83774E84F408577DC7FD5BE6
第二季1080P       DADD40567F9B3C99E66901C0EFB53431A015D1F6

目录

 

 

种子在文章内

/s/1pJzOQZD                      h367
 【专辑名】OP1专辑《CLICK》
【发售日】2014年1月29日
【歌】Claris
【收录曲】
01 .CLICK (作词·作曲·编曲:Kz)
※TV第2-14话、OVA第1话OP主题歌,第1话ED主题歌
02 .シルシ(作词·作曲·编曲:角野寿和)
03 .next to you(作词·作曲:伊田学、编曲:汤浅笃)
04 .CLICK -TV MIX-
OP2专辑(期间限定动画盘)
【专辑名】OP2专辑《STEP》
【发售日】2014年4月16日
【歌】Claris
【收录曲】
01. STEP(作词·作曲·编曲:Kz)
※TV第15-19话、OVA第2、3话OP主题歌、第14话ED主题歌
02. ドリームワールド(作词·作曲·编曲:KOH)
03. 桜咲く(作词·作曲:伊田学、编曲:汤浅笃)
04. STEP -TV Mix-
片尾曲
※片尾曲收录于Blu-ray初回限定版特典CD当中。
ED1:《Heart Pattern》(TV版:第2-7话,影碟版:第2话)
作词·作曲:渡边翔,编曲:渡边和纪
歌:桐崎千棘(东山奈央)
ED2:《リカバーデコレーション》(TV版:第8、10-13话,影碟版:第3-5话)
作词·作曲:渡边翔,编曲:森谷敏纪
歌:小野寺小咲(花泽香菜)
ED3:《TRICK BOX》(TV版:第15、17话,影碟版:第6-8话)
作词·作曲:渡边翔,编曲:仓内达矢
歌:鸫诚士郎(小松未可子)
ED4:《Order×Order》(TV版:未使用,影碟版:第9-11话)
作词·作曲:渡边翔,编曲:增田武史
歌:宫本琉璃(内山夕实)
ED5:《はなごのみ》(TV版:第18-19话,影碟版:第12-13话)
作词·作曲:渡边翔,编曲:前口涉
歌:橘万里花(阿澄佳奈)
ED6:《想像ダイアリー》(TV版:第20话,影碟版:第15-17、20话,OVA1、2)
作词、作曲:渡边翔,编曲:清水哲平
歌:桐崎千棘(东山奈央)、小野寺小咲(花泽香菜)、鸫诚士郎(小松未可子)、橘万里花(阿澄佳奈)
ED7:《大切の作り方》(TV版:未使用,影碟版:第18-19话,OVA3)
作词、作曲:渡边翔,编曲:増田武史
歌:桐崎千棘(东山奈央)、小野寺小咲(花泽香菜)

 【专辑名】OP主题歌《Rally Go Round》(通常盘&初回生产限定盘)
【发售日】2015年5月27日
【歌】LiSA
【收录曲】
01. Rally Go Round
作词:LiSA、古屋真,作曲:Jin,编曲:akkin
02. オレンジサイダー
作词:LiSA,作曲:高桥浩一郎,编曲:akkin
03. Wake up! Sloth
作词:LiSA,作曲:Tom-H@ck,编曲:Tom-H@ck
04. Rally Go Round -Instrumental-
DVD(初回生产限定盘):
01.Rally Go Round -Music Clip-
期间生产限定盘
【专辑名】OP主题歌《Rally Go Round》(期间生产限定盘)
【发售日】2015年5月27日
【歌】LiSA
【收录曲】
01. Rally Go Round
作词:LiSA、古屋真,作曲:Jin,编曲:akkin
02. オレンジサイダー
作词:LiSA,作曲:高桥浩一郎,编曲:akkin
03. キモチファクトリー
作词:古屋真 作曲:渡边翔 编曲:堀江晶太
04. Rally Go Round -TV ver.-
《マジカル☆スタイリング》(第8话,《魔法甜点师小咲!》主题歌)
歌:魔法甜点师小咲(CV:花泽香菜)
作词、作曲:渡边翔,编曲:前口涉
ED主题歌
※片尾曲收录于Blu-ray初回限定版特典CD当中。
《暧昧ヘルツ》(第1话、第3话、第6话、第9话、第12话)
歌:桐崎千棘(东山奈央)、小野寺小咲(花泽香菜)、鸫诚士郎(小松未可子)、橘万里花(阿澄佳奈)
作词、作曲:渡边翔,编曲:清水哲平
★Blu-ray&DVD第1卷初回限定版特典CD收录 。
《TrIGgER》(第2话)
歌:鸫诚士郎(小松未可子)
作词、作曲:渡边翔,编曲:河田贵央
★Blu-ray&DVD第1卷初回限定版特典CD收录。
《Sleep zzz…》(第4话)
歌:桐崎千棘(东山奈央)
作词、作曲:渡边翔,编曲:渡边和纪
★Blu-ray&DVD第2卷初回限定版特典CD收录。
《またどーらぶ》(第5话)
歌:橘万里花(阿澄佳奈)
作词、作曲:渡边翔,编曲:增田武史
★Blu-ray&DVD第3卷初回限定版特典CD收录。
《marchen ticktack》(第7话)
歌:小野寺春(佐仓绫音)
作词、作曲:渡边翔,编曲:大久保薰
《通り雨drop》(第10话)
歌:宫本琉璃(内山夕实)
作词、作曲:渡边翔,编曲:仓内达矢
《クレヨンカバー》(第11话)
歌:小野寺小咲(花泽香菜)
作词、作曲:渡边翔,编曲:前口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