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默示录 Gyakkyou Burai Kaiji 逆境无赖开司 Ultimate Survivor

赌博默示录

日本福本伸行创作漫画
赌博默示录是漫画家福本伸行的开司赌博三部曲的第一部。第一部是赌博默示录,第二部是赌博破戒录,第三部是赌博堕天录。从1996年开始在《周刊Young Magazine》上连载《赌博默示录》、《赌博破戒录》、《赌博堕天录》统称《开司》系列。《开司》系列到2008年为止合计39卷,是卖出1000万本以上的大受欢迎之作,福本的人气稳如泰山。2005年《斗牌传说》、2007年《赌博默示录》均被TV动画化。《赌博默示录》动画名为《逆境无赖开司 Ultimate Survivor》。这套丛书还有 《赌博堕天录(05)》,《赌博堕天录(01)》,《赌博堕天录(07)》,《赌博堕天录(12)》,《赌博堕天录(11)》 等。

逆境无赖开司 Ultimate Survivor
MADHOUSE改编的电视动画
同义词 逆境无赖开司(MADHOUSE改编的电视动画)一般指逆境无赖开司 Ultimate Survivor
电视动画《逆境无赖开司 Ultimate Survivor》改编自福本伸行原作的漫画《赌博默示录开司》,由MADHOUSE负责制作,于2007年10月2日播放,全26话。
电视动画第2期《逆境无赖开司·破戒录篇》于2011年4月5日播放,全26话。

剧情简介
故事从一艘黑夜中的赌船开始。男主角,伊藤开司,浑浑噩噩,一事无成,因为好心替人做了担保而背负上了数百万债务。为偿还欠款,开始接受怂恿上了一艘名为“希望之船”的渡轮,为的是参加一次神秘赌局,一旦获胜,就能将欠款一笔勾销。上到贼船后开始才发现,参与者多是如自己一般的失败青年。然后主办方便开出了赌局的规则:参与者须以标著“石头,剪刀,布”的扑克为道具,夺取对手身上的星星标志,赌局结束时,扑克牌未用完或星星少于三颗者将失去资格,而参赛初所能向主办方借贷的巨款,也成为让他们盈利或逃生的重要因素。

动画制作
制作人员

原作:福本伸行(讲谈社《周刊Young Magazine》连载)
企画:奥田诚治、平山博志、丸山正雄
企画协力:讲谈社《Young Magazine》编辑部
监督:佐藤雄三
系列构成:高屋敷英夫
角色设计:高田晴仁
美术监督:横松纪彦
摄影监督:Oh Seong ha、Lee Suk bum
色彩设计:大野春惠
剪辑:寺内聪
音乐:谷内秀基
音响监督:本田保则
录音:阿部智佳子
音响効果:长谷川卓也(SOUND BOX)
录音工作室:TAVAC
音响制作:Arts·Pro、庄司明
制片人:中谷敏夫、田村学
动画制作人:高桥亮平
动画制作:MADHOUSE
制作:逆境无赖开司制作委员会 (日本电视台、D.N. Dream Partners、VAP、Madhouse)

角色配音
伊藤开司:萩原圣人(日)、陈彦钧(台)
利根川幸雄:白竜(日)、魏伯勤(台)
远藤勇次:内田直哉(日)、陈幼文(台)
古畑武志:松本保典(日)、于正升(台)
安藤守:樱井敏治(日)
石田光司:家中宏(日)、于正升(台)
船井让次:石川英郎(日)、陈幼文 (台)
北见:矢尾一树(日)、魏伯勤(台)
佐原诚:甲本雅裕(日)
旁白:立木文彦(日)、曹冀鲁(台)
兵藤和尊:津嘉山正种(日)、陈幼文(台)

动画音乐
OP《未来は仆等の手の中》
演唱:カイジwithレッどぼんチリーず(VAP)
ED《负け犬たちのレクイエム》
作词、作曲、演唱:白竜(VAP)

[DBD-Raws][赌博默示录:破戒录篇/逆境无赖开司/Gyakkyou Burai Kaiji: Hakairoku Hen/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01-26TV全集][1080P][BDRip][HEVC-10bit][简体外挂][FLAC][MKV]
SUPCPFWGMAJNCKK2KHERBSYLQIULXCBE
951e2796c66012d1295a51c910cb0b8228bb8824

[DBD-Raws][赌博默示录/逆境无赖开司/Ultimate Survivor Kaiji/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01-26TV全集][1080P][BDRip][HEVC-10bit][简体外挂][FLAC][MKV]
KLQM3YPEEPSVA23XPXSXMJCAQRMYK2UF
52e0cde1e423e5506b777de57624408459856a85

/s/1upJeKQC6lXVOorvICu9PDg
otee

逆境无赖开司·破戒录篇
MADHOUSE改编的电视动画
电视动画《逆境无赖开司·破戒录篇》改编自福本伸行原作的漫画《赌博破戒录开司》,由MADHOUSE负责制作,于2011年4月5日播放,全26话,是动画《逆境无赖开司 Ultimate Survivor》的续作。

动画制作
制作人员

原作:福本伸行(讲谈社《周刊Young Magazine》连载)
监督:佐藤雄三
系列构成:高屋敷英夫
角色设计:高田晴仁
美术监督:上野秀行
摄影监督:畑中宏信
色彩设计:大野春惠
剪辑:寺内聪
音乐:谷内秀基
音响监督:本田保则
制片人:中谷敏夫、田村学、岩佐直树(第17话起)
动画制作人:三田圭志
动画制作:MADHOUSE
制作:日本电视台、VAP

角色配音
伊藤开司:萩原圣人
大槻:长岛雄一
一条圣也:浪川大辅
远藤勇次:内田直哉
坂崎孝太郎:二又一成
兵藤和尊:津嘉山正种
旁白:立木文彦

动画音乐
OP《Chase the Light!》(第2-24话)
演唱:Fear,and Loathing in Las Vegas
ED1《CからはじまるABC》(第1-19话)
演唱:忘れらんねえよ
ED2《未来は仆等の手の中》(第26话)
演唱:カイジwithレッどぼんチリー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