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Oshibudo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平尾合利著漫画)
同义词 神推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平尾アウリ创作漫画)一般指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平尾合利著漫画)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是由日本漫画家平尾合利负责绘制的漫画作品。
繁体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发行。电子版由漫番漫画、哔哩哔哩漫画发布。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8bit改编的电视动画作品)
同义词 神推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漫画改编电视动画)一般指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8bit改编的电视动画作品)
电视动画片《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改编自平尾合利著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8年5月17日在《月刊COMIC RYU》7月号封面上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该片由8bit负责制作,于2020年1月9日起播出。

剧情简介
住在冈山县的绘里飘,是为了小型地下偶像“Cham Jam”的成员·舞菜而献上人生的狂热偶像宅。
绘里飘身上穿的,是高中时代的红色运动衫。绘里飘所挥舞的,是鲑鱼粉色的荧光棒。绘里飘所推的,只有舞菜一人而已。
将全部收入贡献给推,24小时想着推的事情,声嘶力竭呼喊着推的名字,这一姿态在偶像宅之间被称为传说,人人对此感到钦佩。
“有朝一日舞菜站在武道馆的舞台上的话……我就死而无憾!”如此断言的传说中的女人·绘里飘的偶像宅活动,今天也在继续……

制作人员
原作:平尾合利《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COMIC RYU/德间书店)
监督:山本裕介
总编剧:赤尾凸
角色设计:下谷智之、米泽优
次要角色设计:西畑步美
CG设计:生原雄次
色彩设计:藤木由香里
美术监督:益田健太
美术设定:藤濑智康
撮影监督:浅村彻
剪辑:内田惠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音响效果:上野励
音乐:日向萌
动画制作:8bit

[SAIO-Raws]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Oshibudo 1-12 [BD 1920×1080 HEVC-10bit OPUS][简繁内封字幕]
236431fa08aea9a948595a06b1739a92d0ddf474

【肥羊-Raws 10th anniversary】[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BDRip][1080P_x265(10bit)-FLAC][ALL]
baacd5c3850e8b88772cd25de6a4a9216007f004​​

[c.c動漫][1月新番][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館我就死而無憾][01-12][合集][BIG5][720P][MP4]
J2YNIHC5IZXRN3CSCHMXRM7MY7VFMFEA
4eb0d41c5d466f16ec5211d978b3ecc7ea561480

/s/1o-L6Sgmh2EBg5VhP8m_YPQ
m8sd

动画音乐
OP《Clover wish》
作词、作曲:渡边翔
编曲:仓内达矢
演唱:ChamJam
ED《♡桃色片想い♡》
作词、作曲:つんく
编曲:佐高陵平
演唱:绘里飘(配音:菲鲁兹·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