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M 新妖怪人间贝姆

BEM (电视动画)
电视动画《BEM》改编自1968年至1969年播出的电视动画《妖怪人贝姆》,作为前作的五十周年纪念而推出,于2019年2月8日宣布了制作决定的消息。动画由LandQ studio负责制作,于2019年7月7日起每周日在东京电视台、爱知电视台首播。

剧情简介
港湾都市“里布拉市”。作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将城市中的“富”集结起来的“上城”,以及充斥着渎职和犯罪、人们不得不互相猜疑的“外围”,分隔这两个区域的巨大运河以及一座“桥”。由这些所构成,正可谓是将人类的“差别意识”表面化的城市。
从“上城”前往“外围”赴任的年轻女刑警·索妮娅,在追查种种事件的过程中,遇到了为保护人类而战的三个丑陋的人。他们究竟是什么人……?
这三个“妖怪人”,各怀心思地隐藏真身生活着。希望通过铲除为害人间的“恶”而成为人类的“贝姆”;憧憬人类,希望通过和人类上同样的学校来理解人类,以成为人类为目标的“贝拉”;看透人类和世间,冷淡地沉浸于游戏世界的“贝罗”。他们在各种各样的事件中,以及与人类相互接触的过程中,不断受伤,不断烦恼。即使为了人类而战,但他们丑陋的样貌决不可能被人类所接纳……。
有一个人正寻找着这样的三人。操纵着暗中控制里布拉市的“看不见的议会”、企图掌控贝姆等三人的她,究竟有何目的?

动画制作
制作人员
原作:ADK Emotions
企划:NAS
企划协力:Production I.G
监督:小高义规
总编剧:富冈淳广
角色原案:村田莲尔
角色设计:砂川正和
美术监督:明石圣洁子
色彩设计:佐佐木雅人
CG监督:矶部兼士
摄影监督:林小次郎
剪辑:丹彩子
音响监督:龟山俊树
音乐:SOIL&”PIMP”SESSIONS、未知瑠
音乐制作:FlyingDog
动画制作:LandQ studio
角色配音
贝姆:小西克幸
贝拉:M·A·O
贝罗:小野贤章
索尼娅·萨默斯:内田真礼
乔尔·伍兹:乃村健次
罗迪·沃克:西山宏太朗
达里尔·布莱森:齐藤壮马
里塞克尔博士:诹访部顺一
赫尔穆特·菲尔特:小野大辅
神秘女子:坂本真绫

[c.c動漫][7月新番][妖怪人類貝姆][BEM][01-12][合集][BIG5][1080P][MP4][網盤]
7DTU5ORYJSRTRKVJKJXUWQFZU7XYV4KU
f8e74eba384ca338aaa9526f4b40b9a7ef8af154

/s/1oYr1Do9VO7z-h8PBdchPCA
2jm6

动画音乐
OP《宇宙の记忆》
作词、作曲、编曲:椎名林檎
演奏:SOIL&”PIMP”SESSIONS
演唱:坂本真绫
ED《イルイミ》
作词、作曲、编曲:降谷建志
演唱:JUN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