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架與吸血鬼 Rosario to Vampire

十字架与吸血鬼 (日本池田晃久创作的漫画)

《十字架与吸血鬼》是由日本漫画家池田晃久创作的爱情喜剧后宫型漫画。本作自2004年5月号开始在集英社《月刊少年JUMP》上连载,现转移到《Jump Square》上继续连载第二部。故事讲述的是普通少年青野月音在集合了古今东西妖怪们的妖怪学园——阳海学院入学时,对绝世美少女赤夜萌香一见钟情。但是,她的真正身份是吸血鬼。

十字架与吸血鬼

十字架与吸血鬼

电视动画《十字架与吸血鬼》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池田晃久原作的同名漫画。在原作第9卷发售(2007年6月4日发售)前,原作者在更新单行本第9卷封面时就曾留下了“这部漫画也终于要动画化了”这样的寄语。而在漫画杂志《月刊少年Jump》2007年7月号·废刊号(6月6日发售)上,正式发表了《十字架与吸血鬼》TV动画化的决定。电视动画沿用了曾于2006年8月31日和2007年12月14日推出的广播剧CD的声优阵容。电视动画于2008年1月3日首播,全13集。动画第2期《十字架与吸血鬼CAPU2》也于2008年10月1日首播,同样是全13集。bt       77ab

 故事简介


平凡的少年青野月音,因为高中考试失败,入读作为最后希望的妖怪学校—阳海学园。就在入学的第一天,月音在学园内遇到美少女吸血鬼赤夜萌香,萌香由于月音的血很好吃而喜欢月音。阳海学园事实上是不容许人类入读的,如果被人知道便会被杀死,于是月音与萌香决定一边隐瞒身份,一边在多灾多难妖怪学校生活,然而灾难一个接著一个,月音能否在这所学校平安生活呢?

幕后制作

原作:池田晃久
制作:鸟嶋和彦、石川真一郎、藤冈修、云出幸治
规划合作:《JUMP SQ.》编辑部、渡边真
系列构成:山口宏
主要人物设计:藤田まり子
妖怪设计:神户洋行
设定合作:川原智弘、中村深雪
总作画监督:清丸悟
美术监督:池田繁美
美术设定:池田繁美、大久保修一
美术板:丸山由纪子
背景:アトリエ・ムサ
色彩设计:铃木寿枝
特殊効果:益子典子
摄影监督:牛岛あゆみ
摄影协力:トライパッド、W-sky、デコロコ、トランスアーツ、Cube A motion、スタジオエル、流星、GAINAX
3DCGI监修:白井宏旨
3DCGI:山形一弥
2D画面:标志设计:西条洋介
2D设计:村田惠里子
编辑:广濑清志
编辑助手:斋藤朱里
网页编辑艺术家工作室:キュー・テック
网页编辑:冢田彻郎、藤本贵大
网页设置编辑:冈本昌明
音乐:田中公平、浜口史郎
音乐制作:フューチャービジョンミュージック(藤田纯二)、イマジン(斋藤裕二、当眞一)
音乐协力:キングレコード(三嶋章夫、中村则子)
音响监督:高寺たけし
音响监制:中野彻(第4话-)
音响效果:小山健二(サウンドボックス)
录音调整・选曲→混音:なしもとりょうこ
录音助手→音响编辑:宫本贤人
音响制作・录音工作室:HALF H・P STUDIO
音响制作:浦狩裕树、渡边悠介
宣传:木立己百花、大石睦美
商品化:杉浦仁司
制作管理:吉田悟
财政管理:藤黒素子
CGI管理:三轮泰地朗
制作平台:乙川将志
设定制作:石川俊介
合力制作:GAINAX(第10话)、オフィスていくおふ(第11话)
动画制作监督:若松刚
副监制:吉泽隆、後藤宏树
监制:松田宗治、藤崎真哉、桥本大知、松井智、池田慎一
执行监制:渡边直树、难波秀行
监督:稻垣隆行
动画制作:GONZO
制作:阳海学园新闻部(集英社、GDH、ハピネット、读卖广告社)

角色配音

青野月音:岸尾大辅
赤夜萌香:水树奈奈
朱染心爱:斋藤千和
黒乃胡梦:福圆美里
仙童紫:古山贵实子
白雪霙:钉宫理惠
橙条瑠妃:千叶纱子
猫目静:井上喜久子
森丘银影:关智一
谜样蝙蝠 :子安武人

十字架与吸血鬼CAPU2

同义词 十字架与吸血鬼2一般指十字架与吸血鬼CAPU2
电视动画《十字架与吸血鬼CAPU2》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池田晃久原作的漫画《十字架与吸血鬼》,亦是《十字架与吸血鬼》系列动画的第2期。在第1期动画播完时就宣告了第2期动画的制作决定。电视动画第2期于2008年10月1日首播,全13集。

 

 剧情简介
月音来到阳海学院学习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开学的那天,因为和萌香久别重逢,所以月音激动万分,急急忙忙向学院赶去。正在这时,“谜之少女”骑着自行车撞了过来。骑车的是一个美少女,她梳着两个给人印象很深的羊角辫。同时,在学院里,一群新生把萌香等人围了起来,引起了很大的骚动。而且萌香的鞋箱里也装满了爱慕她的新生写的情书。但是,这些情书里面竟有这样一封恐吓信!!恐吓信上面写着“拿命来!……?!”

幕后制作

原作:池田晃久
监督:稻垣隆行
系列构成:山口宏
主要人物设计:藤田まり子
妖怪设计·道具设计:神户洋行
总作画监督:清丸悟
美术监督:池田繁美
色彩设计:铃木寿枝
摄影监督:佐佐木正典
编集:广瀬清志
音乐:田中公平、浜口史郎
录音监督:高寺たけし
制作人:町田宗治、篠崎真哉、桥本太知、松井智、池田慎一
动画制作:GONZO
制作:阳海学园新闻部(集英社、GDH、ハピネット、读卖广告社)

保护版权不提供下载

3LGGWLUW4OA5KU5KJS6OXBKVHDIL5CBO
4B4GQUV5EOXCANLXQ6XXH5YIWP73AYU3
V5GZFYMKKYCGFFV574ZMABNV7S4YKNL4
PZ3SVZ43V2XTQ3XE3QZLOTRPK526KRWY
5ENGHWTY5VCGWEI3T7S6LJ7LY25OCBMS
ZCHXBTYVOI4SDQFJFVXDYXWTPQ7V4BYC
2UTW4SCL5WN5ML6LWVU5NN3IRCWSP2F4
QHVUMETTKWXSXFZBYPOI2M3G7MLSD6UZ
REVI4TYKNDQKDXW54P2SKWZHUMIXWMHQ
O2LJVGNPU35FVRLCH5WVUIS5JCCDCD5T
种子在文章内

/s/1i4acPz3              p7dj

 

【专辑名】OP&ED 《STARCAMP EP》
【发售日】2008年2月6日
【歌】水树奈奈
【收录曲】
①Astrogation
作词:Hibiki 作曲·编曲:陶山隼
②COSMIC LOVE(OP:第2~12话,ED:第1、13话)
作词:园田凌士 作曲·编曲:藤田淳平
③Dancing in the velvet moon(ED:第2~12话)
作词:水树奈奈 作曲:上松范康 编曲:上松范康、中山真斗
④空时计

作词:SAYURI 作曲·编曲:大平勉

【专辑名】OP&ED《Trickster》
【发售日】2008年10月1日
【歌】水树奈奈
【收录曲】
01. Trickster
02. DISCOTHEQUE 【OP】
作词:园田凌士 作曲·编曲:上松范康
03. Trinity Cross 【ED】
作词·作曲:志仓千代丸 编曲:藤间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