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与谎言 恋爱禁止的世界 Koi to Uso

恋爱与谎言 (ムサヲ所作漫画)

同义词 恋爱禁止的世界(武佐绪创作的漫画)一般指恋爱与谎言(ムサヲ所作漫画)
ムサヲ所作漫画,描绘在恋爱不被允许的世界,在16歳的夜晚,少年向着被禁止的冒险开始行动!!
原作于2014年8月开始在漫画App“MangaBox”连载,并于2015年1月9日由讲谈社COMICS单行本化。
作品以“结婚对象由政府决定”的架空世界为舞台,描写在被“科学的红线”支配下,少年少女们的恋爱故事。

 

恋爱禁止的世界 (LIDENFILMS改编的电视动画)


电视动画《恋爱禁止的世界》改编自武佐绪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LIDENFILMS负责制作。于2017年2月17日宣布动画化。
于2017年7月3日起每周一23:00在TOKYO MX、SUN电视台、KBS京都、BS11播出。中国大陆于次日起每周二0:00由爱奇艺独家正版更新。全12话。

 

剧情简介

政府通知:满16岁后由政府通知指定结婚对象
某一天,我们被通告了“恋爱”
“谎言”不被允许。“恋爱”更是禁忌。满16岁后由政府通知指定结婚对象是超·少子化对策基本法,通称结缘法。不必再为找对象而发愁,由国家来确保性格匹配度的“幸福”得到了众人的接受。在这样的世界,主人公·根岛由佳吏15岁,对班上的高岭之花·高崎美咲怀有恋慕之情。
在迎来16岁生日的夜晚下定决心,终于得以传达长年思念的根岛由佳吏,却立刻收到了政府通知——。被科学的红线连结的对象是……。
“应该去喜欢的人”“绝对不能喜欢的人”都由政府单方面决定的世界。这到底是希望,还是绝望——少年少女们一心一意的纯粹心意相互交错,不成熟而虚幻的禁断恋故事。

 

制作人员

原作:武佐绪(讲谈社周刊少年Magazine编辑部·DeNA“Manga Box”连载)
监督:宅野诚起、臼井文明
系列构成:高桥奈津子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伊藤依织子
美术设定:泉宽、猪濑幸惠
美术监督:斋藤幸洋
色彩设计:小野寺笑子
摄影监督:田村仁
编辑:吉武将人
音响监督:鹤冈阳太
音响效果:森川永子
音乐:横山克、信泽宣明
动画制作:LIDENFILMS
制作:政府通知普及委员会

 

【漫貓字幕組&愛戀字幕社】戀愛禁止的世界/戀愛與謊言 Koi to Uso 01-12 END BIG5 720P
RHPGYXPR4YZHBL44PYTS6TGDFI4KG3BT
89de6c5df1e63270af9c7e272f4cc32a38a36c33

 

【漫猫字幕组&爱恋字幕社】恋爱禁止的世界/恋爱与谎言 Koi to Uso 01-12 END GB 720P
RBE46DHWN7CDIIOBC6EKDAOSB2O2U4ES
8849cf0cf66fc43421c11788a181d20e9daa7092

 

【喵萌茶会字幕组】★7月新番【Koi to Uso / 恋爱禁止的世界】[01-12][720P][MP4][简体]
6JEBFSCUCMA74WQHRTDHFKPD336YCNZW
f24812c8541301fe5a078cc672a9e3defd813736

 

/s/1hrZ4qEw          4r7q

 

动画音乐

 

OP《かなしいうれしい》
作词、作曲:三原康司
歌:frederic
ED《Can’t you say》
作词、作曲、歌:Ro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