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辣妹 Hajimete no Gal

第一次的辣妹 (植野メグル创作的漫画)

《第一次的辣妹(はじめてのギャル)》是植野メグル创作,连载于《月刊少年ACE》上的漫画。其讲述了高中生羽柴纯一和辣妹·八女的故事。

 

第一次的辣妹 (NAZ改编的电视动画)


电视动画《第一次的辣妹》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植野メグル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NAZ负责制作,全10话。
2017年7月12日起每周三22:00在AT-X首播。中国大陆23:30版权网站更新。

 

剧情简介

如果与守备坚固的辣妹交往的话!?全是初体验的“辣妹×非现充少年”交往的辣妹恋爱喜剧!
新学期——那是新的邂逅的季节。在放眼望去尽是情侣的教室里,羽柴纯一苦恼着。“为啥我还是DT童贞啊!?”为了DT毕业这一夙愿,最快的捷径是向辣妹下跪拜托,从朋友那里听闻此事的纯一,向同班的辣妹·八女由佳奈下跪并告白!!结果由佳奈的回复竟然是OK!?纯一的命运究竟将如何??

 

制作人员

原作:植野メグル(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Ace》连载)
监督:古川博之
助监督:小川优树
系列构成:百濑祐一郎
角色设计:古川博之
色彩设计:田中千春
道具设计:佐竹秀幸、西岛圭祐
3D监督:武田雅由
摄影监督:久野利知
编辑:柳圭介
音响监督:大室正胜
音响效果:风间结花(Fizz Sound Creation)
音响制作:Glovision
音乐:やしきん
音乐制作:MAGES.
动画制作:NAZ
制作:《第一辣妹》制作委员会

 

 

 

[桜都字幕组][第一次的辣妹/第一次的GAL/Hajimete no Gal][01-10END][GB][720P]
3CB76BN3VCMGA5MVXW5ASIQ6VRAJN4H4
d883ff05bba898607595bdba09221eac4096f0fc

 

【幻樱字幕组】【第一次的辣妹 Hajimete no Gal】【01~10】【GB_MP4】【1280X720】【合集】[附网盘]
A4CBSMUIVRASOW4MFW6BOHN6XL5IVCJH
0704193288ac41275b8c2dbc171dbebafa8a8927

 

【幻櫻字幕組】【第一次的辣妹 Hajimete no Gal】【01~10】【BIG5_MP4】【1280X720】【合集】[附網盤]
BUFAS6TIPF27H5MB5KUKRCAEQAAR7YOA
0d0a097a687975f3f581eaa8a8880480011fe1c0

 

 

/s/1hsEeX9M             260l

 

动画音乐

OP《はじめてのSEASON》
歌:纯情のアフィリア
作词:桃井晴子
作曲:中山英二
编曲:冈本辰平、早川博隆、中山英二
ED《GAL的LOVEギャルチックラブ》
歌:エラバレシ
作词:尾藤琉星
作曲:志仓千代丸
编曲:悠木真一[6]
IN《again! サイダー》(第2话)
作词、作曲、编曲:やしきん
IN《Overwrite》(第2话)
作词、作曲、编曲:やしきん
IN《ハートウォッチャー》(第2话)
作词、作曲、编曲:やしきん
IN《MC DT a.k.a. 童贞の怨念》(第9话)
作词:Y.M,作曲、编曲:やしき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