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世界食堂 Isekai Shokudou

异世界食堂 (犬冢惇平所著轻小说)

《异世界食堂》是由犬冢惇平写的轻小说。「小说家になろう(成为小说家吧)」的大人气美食幻想。因为描写吃料理的客人觉得美味的样子「不由得肚子饿了」。

 

异世界食堂 (SILVER LINK.制作的电视动画)


电视动画《异世界食堂》改编自犬冢惇平原作、榎波克己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SILVER LINK.负责制作。2016年9月6日,在“ヒーロー文库”官方网站上宣布TV动画化的决定。
2017年7月4日起每周二0:35在东京电视台首播。中国大陆1:35由bilibili正版更新。全12话。

 

 

剧情简介

办公街附近的商店街一角,杂居大楼的地下一层,那一间店就在那里。以画着猫图案的看板为标记,创业70年的老铺食堂“猫屋西餐厅”。
随处可见的这家西餐厅的大门,仅在每周一次“特别营业”的星期六会连接上“某个世界”。通过出现在异世界各种场所的大门而来的,出身、文化、就连种族都千差万别的“对面的世界”的客人们。让这样的他们也毫无分别地享受美味,不可思议的“魅力”就存在于这所“异世界食堂”。
描绘诞生于这间店的,异世界与现代,聚集在食堂的人们与店主,以及与料理的一生一次的聚会,温暖相遇的物语。

 

动画制作

 

制作人员
原作:犬冢惇平(HERO文库/主妇之友社 刊)
原作插画:榎波克己
监督、系列构成:神保昌登
角色设计:佐野隆雄、佐野惠一
道具设计:森木靖泰
美术监督:片平真司
色彩设计:水本志保
摄影监督:佐藤敦
编辑:近藤勇二
音乐:辻林美穗、TOMISIRO
音乐制作:FlyingDog
音响监督:土屋雅纪
音响制作:Grooove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制作:《异世界食堂》制作委员会

 

角色配音
店主:诹访部顺一
阿蕾塔:上坂堇
黑:大西沙织
赤之女王:伊藤静
阿尔多琉斯:清川元梦
辰五郎:大冢芳忠
阿尔冯斯:立木文彦
莎拉:安野希世乃
海因里希:杉田智和

 

【極影字幕社】★ 異世界食堂 01-12 BIG5 AVC 720p MP4
E722Z7RR2R4QVTXNMPRFZXBHIOKLFBZP
27f5acfe31d4790aceed63e25cdc274394b2872f

 

【7月/悠哈璃羽字幕社】[UHA-WINGS][異世界食堂][Isekai Shokudou][01-12 END][][1080p][BIG5][MP4]
6NIDQZ6ZTW4ZFPFYCUEENLNT5IL4AGEU
f3503867d99db992bcb8150846adb3ea17c01894

 

【7月/悠哈璃羽字幕社】[UHA-WINGS][异世界食堂][Isekai Shokudou][01-12 END][修正合集][1080p][GB][MP4]
T7G6L5C2BUZCEQB4ZMN3BH4EMRQAOJJG
9fcde5f45a0d3222403ccb1bb09f846460072526

 

/s/1slRtwRj           n3jh

 

动画音乐

OP《One In A Billion》
作词:藤林圣子
作曲:渡边未来
编曲:R·O·N
歌:Wake Up, May’n!
ED《ちいさなひとつぶ》
作词:西直纪
作曲:酒井优
编曲:河野伸
歌:安野希世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