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与藏六 Alice to Zouroku

爱丽丝与藏六 (今井哲原作的漫画)

《爱丽丝与藏六》是由日本漫画家今井哲也创作的漫画,2012年在德间书店的漫画杂志《月刊COMIC RYU》上开始连载。2013年曾获得过第17届文化厅媒体艺术祭漫画部门新人奖。目前漫画单行本已出版7卷.

 

爱丽丝与藏六 (J.C.STAFF改编的电视动画)


电视动画《爱丽丝与藏六》改编自今井哲也创作的漫画,动画由J.C.STAFF负责制作。
2017年4月2日起每周日21:30在TOKYO MX首播,首话为1小时SP。中国大陆23:00版权网站更新。全12话。

 

剧情简介
她从未如此了解“外面的世界”。第一次接触到的事物,第一次见到的风景,还有第一次遇到的人们……。对于如此广阔的“世界”,她感到困惑、惊讶,不由地睁大了双眼。
她的名字是纱名,是在被称为“研究所”的设施中,对“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地长大的少女。同时,也是拥有能够将一切想象具现化——这种被称为“爱丽丝的梦”的特殊能力的人。
后来,在初次来到“外面”的时候,她遇到了一位老人。他的名字是㭴村藏六,是个“最讨厌不合道理的事”,认为“不好的事情就是不好”的顽固老爷爷。与藏六的相遇,大大改变了纱名的命运。
追寻着纱名的神秘组织,不断出现的能力者们,以及与善良的人们的相遇……。不谙世事的“爱丽丝”,终于穿过镜之门(Looking Glass),开始了解世界真正的样子。
——没错,这是我还未能自由前往梦之国时的故事。bt
制作人员
原作:今井哲也(德间书店《月刊COMIC RYU》连载)
监督:樱美胜志
系列构成:高山文彦
角色设计:岩仓和宪
美术设定:广濑义宪
美术监督:柳原拓巳
色彩设计:田边香奈
摄影监督:大河内喜夫
编辑:后藤正浩(REAL-T)
音乐:TO-MAS
音响监督:岩浪美和
动画制作:J.C.STAFF
制作:《爱丽丝与藏六》制作委员会(万代影视株式会社、德间书店、Showgate、J.C.STAFF、Lantis、TOKYO MX、索尼PCL)

[SFEO-Raws] 爱丽丝与藏六 Alice to Zouroku (BD 1080P x264 ALAC)
76A3PRPCMGWJUB5VPB24VI4EO7OHLMGN
ff81b7c5e261ac9a07b57875caa38477dc75b0cd

[Moozzi2] 爱丽丝与藏六 Alice to Zouroku (BD 1920×1080 x264 FLACx2)
EYQP7PMS3N6JTJGZAWTMR3TBUQNOVGLO
2620ffbd92db7c99a4d905a6c8ee61a41aea996e

[动漫花园字幕组&LoliHouse] 愛麗絲與藏六/Alice to Zouroku [01-12合集][WebRip 1920×1080 HEVC-10bit AAC][繁體外掛字幕][Fin]
L7ILMTBT75MQD4EIQ3CUYLTT2VULNJFK
5fd0b64c33ff5901f08886c54c2e73d568b6a4aa【DMHY】【愛麗絲與藏六】[01-12][合集][繁體][720P][MP4]
WXADYJ45XTFUNK7FVYG4YDOL7DWDGH2X
b5c03c279dbccb46abe5ae0dcc0dcbf8ec331f57[爱丽丝与藏六][第01-12话][HEVC][MKV][英语字幕]
S4SQHCZPOCA366EJFF2MDEG4Z62T6MA7
9725038b2f7081bf78892974c190dccfb53f301f

[170628]TVアニメ『アリスと蔵六 爱丽丝与藏六』OST原声集「Imagination Wondersound」/音楽:TO-MAS SOUNDSIGHT FLUORESCENT FOREST[320K]
ZJZCRS5HZVEAU5EGZKZHFGZ23B2JQ4OT
ca7228cba7cd480a7486cab2729b3ad8749871d3

/s/1eSP8QXk         92uu
种子在文章内
动画音乐
OP《ワンダードライブ》
作词:ぽん
作曲、编曲:小岛英也
歌:ORESAMA
ED《Chant》
作词、作曲、编曲:kotringo
歌:toi toy t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