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臭都市 City Of Rott

腐臭都市

%e8%85%90%e8%87%ad%e9%83%bd%e5%b8%82
《腐臭都市》,美国恐怖动画电影,2006年上映,Fsudol执导。

 

基本资料
◎译 名 腐臭都市
◎片 名 City Of Rott

◎年 代 2006
◎地 区 美国
◎类 别 动画/动作/冒险/喜剧/恐怖
◎语 言 英语
◎片 长 76 min
◎导 演 Fsudol
Frank Sudol
◎主 演
链接:http://pan.baidu.com/s/1dEHFypV 密码:avhq
温馨提示:字幕文件翻译并不正确,但意思到了。
故事简介
城市毁了, 一种致命的虫子在城市里蔓延,人类被这种寄生在大脑并控制95%脑部运作的虫子吞噬, 只要有人沾上它们,就会变成腐烂的吃人丧尸。当人们知道这件事情时已经太晚了,虽然研制出来了抵抗药,但丧尸已经控制了整个城市…… 靠着存在于腐朽体内的寄生虫驱动,一大群腐烂丧尸游荡在城市寻找新鲜血肉的盛宴。
Fred是生活在这个城市的瘸脚老人,当这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时, 他还强迫症一般的要换一双新鞋. 大小便失禁, 饥饿, 下一秒可能是被丧尸撕裂吞食. 他没有恐惧. 因为拐杖一直在和Fred讲话, 激励他, 给他出主意. 在这个几乎没有活人的城市中, 拐杖是唯一的朋友和武器. 一起为了像个人一样的存活, 持续杀戮. 逃亡中, 拐杖不见了, 那个声音却还是在和Fred说话. 于是, 他发现, 声音原来来自鞋子. 因为无处不在的血渍, Fred还是被感染了寄生虫脑部. 他变成了丧尸, 开始吃腐肉.
那个一直激励自己的声音其实就是Fred自己. 他一直认为那是拐杖, 鞋子, “朋友”. 他无法独活, 他是人. 即使在被感染后, 只有他自己能听到的声音依然存在. 他还有5%人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