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赛特的肖像 科塞特的肖像 Le.Portrait.de.Petit.Cossette

柯赛特的肖像

柯赛特肖像

《柯赛特的肖像》故事的内容与一只被诅咒的玻璃酒杯有关。古董店香兰堂打工的学生仓桥永莉心中一直牵挂着那个出现在古老雕花玻璃上的金发碧眼少女,一直期望着可以和这个非人的幻影相遇。但是这却是被诅咒器皿的宿命,两个人悲剧的开始。与普通的动画作品不同,本作采用了相当前卫和夸张的意识流表现手法。导演大胆地使用了非常强烈的色彩和摇曳不定的分镜,使得本作从头至尾都使观众宛如置身于梦幻之中。
bt     086b

 演职人员
STAFF:
监督:新房昭之
脚本:关岛真赖
人物原案:岸田隆宏
产品设计:OKAMA
音乐:梶浦由记
动画制作:童梦

CAST:
コゼツト:井上麻里奈(出道作品)
蔟みちる:藤原郁美
仓桥永莉:斋贺弥月
真泷翔子:丰口惠美
真泷八海:水青
释迦堂善心尼:五十兰丽
齐贺由布:能登麻美子
久本:古本新之辅

剧情简介

柯赛特当年的爱人,画师马尔切罗·奥兰多为了永远留住柯赛特少女时期的美。无论如何柯赛特都会长大,这样一来,对于画师而言,他心中的柯赛特的美丽将不复存在。这对于一个对艺术,对美学无限追求的人来说是不可饶恕的“罪行”
画师要亲手杀死自己的爱人——柯赛特
既然画像已经完成,柯赛特的美将会永恒保存,而不断长大的本体则将是对于这样的“美”的一种玷污,和一种否定。追求完美的画师又怎能允许这样的存在?于是对美的追求已经接近痴狂的画师亲手扼杀了柯赛特本人,而让柯赛特的肖像代表着柯赛特的美,而永远存在……
全剧以“哥德萝莉”为主题,内容充满著哥德式恐怖,悬疑及神秘的气氛随处可见,也有恋爱故事的描写。作品的标题隐藏着重要的秘密。登场角色柯塞特的声优是从公开试音会中挑选的新人井上麻里奈,同时也成为了本作主题曲的主唱者。

保护版权不提供下载

Y3O74U2P45RTRXYII6LNCIZNRFJXUNSW
OPCUCOCJETZEE6CXANBX4MO5RSAYKYQA
CC6FDC9B30791D2B543BE7BE71CFC49D79EB27DF
种子在文章内

/s/1bnKGx11                   ctoz

片尾曲
“宝石”
作词、作曲:梶浦由记;歌:井上麻里奈
片尾插画:铃木博文
插入歌
“Ballad”
作词、作曲:梶浦由记;歌:井上麻里奈
作画监督:铃木博文、千叶崇洋;作画监督补佐:千叶崇洋
原声
柯塞特的肖像 原声大碟(2004年12月1日发售)
收录曲
the main theme of Petit Cossette
somewhere I belong
moonflower
sadness
regret
love pain
unhallowed
leave me cold
breakdown
in a beautiful morning of May
a prophet’s dream
undertow
float
fake jewel
silent ceremony
evocation
my love,so sweet

宝石

管理员评语:意识流动漫,若看不懂会让你打瞌睡